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珍惜有你 —— 医者仁心,让温暖继续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来源:香格里拉集团

香格里拉集团携手益海嘉里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暖心工作餐服务

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香格里拉集团携手益海嘉里在大陆地区39个城市同时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珍惜有你——医者仁心,让温暖继续”的活动,以暖心工作餐的形式为当地医院和社区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一份感恩与心意,感谢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家园和社区守护平安。

此次公益活动由香格里拉集团、益海嘉里及德立安联合参与和支持。益海嘉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粮油、调味品等食材原料,并和德立安一起完成食材的运输配送,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大陆地区51家酒店的餐饮团队精心制作了暖心工作餐。超过2,000位来自香格里拉和益海嘉里的员工志愿者参与到了前期的准备和当天的慰问活动中,将这份满怀感恩的工作餐送达39个城市63家当地医院和社区的15,000多名医务工作者手中。

香格里拉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香格里拉各地酒店积极参与到了支援社区、传递温暖的行动中。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在疫情爆发后,主动请缨为武汉当地医院提供盒饭支援,并为来自河北与江西的驰援医疗队提供住宿接待服务。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北京嘉里大酒店、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分别组织探访了当地抗疫一线的医院,为奋战在前线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了关怀与慰问。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加入深圳市慈善协会组织的定向捐赠活动,向武汉市方舱医院捐赠了生活用品和物资。此外,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参加援鄂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成员及其家属定制了家宴;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为海南援鄂医护人员提供了休养式度假体验,以此感谢从疫区凯旋归来的英雄们。

与此同时,香格里拉集团各地酒店还在疫情期间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社区关怀活动。在南京和温州,酒店为社区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送去了新鲜水果、蔬菜和口罩等生活用品。在宁波,酒店向地区街道的临时隔离点提供洗漱用品、床单等援助物资。在上海、苏州、成都和呼和浩特等地,香格里拉为日夜坚守岗位的民警、志愿者和城市服务人员准备了食品和饮料,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心力。

在国际护士节当天,很多酒店还分别展开了本地的医务人员关怀行动,包括邀请医务工作者家庭在酒店体验合家欢聚时光;在酒店健身中心为白衣天使们打造专属健身课堂;以及为医护人员提供美食、客房、康体、婚宴、生日宴等优惠和福利。关于各酒店相关活动详情,请关注当地酒店微信公众号。

更多香格里拉集团资讯
更多
  • 即刻出发新马泰,过暖暖的春节

    2024年01月31日

  • 香格里拉集团与赫斯维克工作室携手开拓设计新视野

    2024年01月22日

  • 香格里拉集团支援土耳其地震灾区 为当地居民提供300个临时住所

    2023年07月14日

  • 香格里拉开启“绽放”系列主题活动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

    2022年06月24日

  • 莆田香格里拉迎来首期试营业

    2021年01月04日

  • 武汉香格里拉中心投入试营业 全新一站式商务体验助力城市复苏

    2020年1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