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德旅局将继续扩大“云游德国”主题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来源:德国国家旅游局

由德国国家旅游局推出的“云游德国”主题推广活动已经在全球50个客源市场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由德国国家旅游局推出的“云游德国”主题推广活动已经在全球50个客源市场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自3月16日活动上线以来,该活动通过德旅局各大官方网络渠道已触达到960万人次,互动数超过100万次。此外,有高达19,000个合作伙伴在其网络渠道展示“云游德国”主题内容,其互动数达到21万次。在活动期间,多达94.4%的用户对该主题推广活动给予了高度好评。

为了与潜在客户保持紧密联系,活动初期侧重鼓舞人心、表达共情,并在疫情期间通过德旅局30多个社交媒体渠道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互动内容。4月中旬以来,德旅局不断完善主题推广活动,上线了主题网页(Microsite),添加了许多“云游”项目,例如:在网络上以虚拟的方式体验德国16个联邦州的旅游景点、四种流派音乐歌单、互动式地图、趣味小测试和美食菜谱,等等。

为了不断完善主题推广活动的内容,近日,德旅局将推出一部三分钟的影片(Film)。用户可以访问德旅局YouTube官方频道以及主题网页观看该影片,同时获取更多“云游”信息。此外,德旅局还计划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与主题推广活动官网结合,用户可通过询问聊天机器人获取旅行计划、交通方式、出行政策及旅游景点方面的最新资讯。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表示:“即便处在疫情期间,‘旅游胜地德国’的品牌效应也可通过灵活的项目创新和实施、多元化的数字化项目,保持其对潜在人群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同时,在国际旅游行业中,我们通过提供即时的旅游信息,积极保持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为将来顺利启动市场复苏计划奠定基础。” 

根据各个客源市场的具体情况,德国国家旅游局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启动市场复苏计划,推出全新的推广活动,确保能够快速适应各个市场的变化。

除了针对终端客户的“云游德国”主题推广外,德国国家旅游局还通过官网的同业网页(Trade-Seiten)向国际旅游业及德国旅游业的合作伙伴提供新冠疫情的即时消息,以及德旅局在全球范围内的旅游推广活动,并持续更新15个重要客源市场的最新资讯。 

背景信息:

受到疫情影响,德国入境游在疫情暴发的短短几周内就停滞不前。旅游限令不仅影响德国入境,也影响了主要客源市场的出境。只有在目的地和客源市场双方所采取的措施均能保证旅行活动重新启动的情况下,当前局势才有可能得到缓解。

更多德国国家旅游局 资讯
更多
  • 穿过黑森林的自然风光,聆听布谷鸟钟的乐章

    2019年06月03日

  • 2019年德国旅游交易会将于威斯巴登拉开帷幕

    2019年05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