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半岛雲吧初夏全面回归 俯瞰帝都繁华街景 尽享年中美好时光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王府半岛酒店

夏夜将至,微风拂面,酌一口特色鸡尾酒,在觥筹交错中俯瞰帝都繁华街景,享受夜色中的美好时光。位于王府半岛酒店十五层的半岛雲吧全面回归。随着夜晚的降临,余晖洒向城市顶端精致的一角,优雅却不失时代感,其设计融合了传统东方及现代风格,将王府半岛酒店的悠久历史及奢华现代感完美结合并呈现。

夏夜将至,微风拂面,酌一口特色鸡尾酒,在觥筹交错中俯瞰帝都繁华街景,享受夜色中的美好时光。位于王府半岛酒店十五层的半岛雲吧全面回归。随着夜晚的降临,余晖洒向城市顶端精致的一角,优雅却不失时代感,其设计融合了传统东方及现代风格,将王府半岛酒店的悠久历史及奢华现代感完美结合并呈现。王府半岛酒店行政总厨Shaun Anthony携厨师团队精心制作的多款异域小食搭配大师级调酒师调配的特色鸡尾酒,将经典与摩登相融合。

半岛雲吧初夏全面回归 - 2

位于15层顶层的超高露台景观露台位置,设计理念融合了中式雅致和现代极简,与酒店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在喧闹的都市上空为客人开辟出一隅清幽之地。半岛雲吧利用酒店于1987年落成的极具中国皇族风格特点的建筑作为外墙,整体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的宝塔屋顶建筑,巧妙融合了中式建筑哲学与当代极简风格。

今年夏天,作为王府井区域社交氛围浓郁的屋顶室外酒吧,半岛雲吧更是融合都市景色,专业调酒师团队特别呈献多款混合调配特色鸡尾酒。随着周末的临近,夕阳的褪去,暂别都市喧嚣,喝上一杯精致的鸡尾酒搭配美味的地中海小食在此与亲朋好友欢聚小憩,欣赏日落时绝佳风景,体验这个夏天独有的新鲜。

无酒精烈酒 :

莓果森友会

新鲜的酸甜的各种莓果、青柠等低脂健康食材完美融合无酒精蒸馏酒所制作而成的无酒精烈酒,口感酸甜,混合着果香,令人爱不释手。

椰影婷婷

蓝莓与椰子混合,加入无酒精蒸馏酒,入口轻盈,充斥着椰子清新爽口的味道,是这个夏天不可错过的清爽特调。

翡翠茉莉

香菜籽浸金酒,茉莉花糖浆,柠檬汁,橘子汁,蛋白  ,淡淡的茉莉花香之后,柠檬与橘子的清爽在口中蔓延,搭配香菜籽浸金酒,带来层次丰富的口感,深受女性喜爱。

异域小食:

金枪鱼塔塔

柔软浓郁的金枪鱼被外皮酥脆的面皮包裹,搭配新鲜的青柠汁,融入日式青芥酱与海苔粉,口感丰富,刺激味蕾,创意有趣的搭配让人一口停不下来,欲罢不能。

半岛雲吧初夏全面回归 - 3

BAOBAO

行政主厨Shaun Anthony精心设计的低脂健康且外表充满个性的BAOBAO令人充满期待。松软可口的面包与鲜嫩多汁的鳕鱼,搭配酸甜可口的青柠香菜酸奶酱与刺激辛辣的墨西哥辣椒,令人食指大动。

更多王府半岛酒店资讯
更多
  • 尊耀之年 再展新篇——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庆祝载誉三十五周年之际持续呈献特色主题活动及礼遇

    2024年03月07日

  • 王府半岛酒店周末圣诞儿童点灯活动缤纷回归

    2023年11月10日

  • 王府半岛酒店凰庭中餐厅呈献秋季蟹宴飨味

    2023年10月31日

  • 味领京城 坚持用心——王府半岛酒店Jing法餐厅及凰庭两家餐厅再度同获米其林星级荣誉

    2023年10月13日

  • 王府半岛酒店任命侯艾利(Elie Houbeich)先生为酒店经理

    2023年09月12日

  • 王府半岛酒店推出经典英伦格调礼遇以贺伦敦半岛酒店开业

    2023年09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