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苏州香格里拉行政总厨教你做奶油蘑菇汤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来源: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这次的教学由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行政总厨樊厨担任讲师,手把手教您做法式经典大餐。

奶油蘑菇汤是法式经典菜品之一,以蘑菇为制作主料,制作成汤汁浓稠的鲜咸奶汤。这次的教学由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行政总厨樊厨担任讲师,手把手教您做法式经典大餐。从原材料、调料,分步详细解说,就算是烹饪小白也能轻易上手噢。

目前酒店中餐厅香宫已于3月20日正式恢复营业,为了犒赏等待已久的宾客,中餐大厨们精心烹饪并隆重推出春季新菜品,碧螺春手剥虾仁、春笋腌笃鲜、自制咸草鸡、湖蚌一锅鲜等时令美味,以及桂花鸡头米、红汤太湖莲藕狮子头、江南鱼汤小刀面等主厨推荐菜品;正宗苏氏味道邀您品味,不负春光不负等待。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作为苏州新区地标性建筑,雄踞于苏州新区高达约232米的新地中心。

优越的地理位置使酒店往返沪宁高速更便捷,至上海虹桥机场车程约1.5个小时即达,至苏州火车站仅需约15分钟,如选择沪宁高铁,往返苏州、上海之间仅需约24分钟。随着轨道交通3号线的开通,狮山路站2号口即可到达酒店,不用换乘即可到达东方之门。

酒店拥有390间宽敞精巧的客房与套房,均可俯瞰城市风光。入住豪华阁客房及套房的贵宾,更可在双层挑高的豪华阁酒廊享受一系列尊享礼遇。另有20间带有私人厨房的酒店式服务公寓符合宾客的不同需求。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3间餐厅,为客人带来就餐方面的诸多选择。香宫中餐厅提供经典苏式时令佳肴;在拥有“开放式厨房”概念的苏咖啡,宾客可以全天候品尝到世界各地,尤其是亚洲的美食荟萃;西村日式料理选用新鲜食材,展示醇正日本料理精华。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宴会厅总面积约达2,700平米,包含一个约1,310平米、顶高8米的无柱式豪华宴会厅。不论是国际会议或小型讲座,还是举办社交酒会或家庭聚会,先进完备的宴会和会议设施,宴会团队优质的服务,可满足会议方方面面的要求。

健体中心提供多项室内外休闲健身设施及配备齐全的心血管功能锻炼设备,不仅可在健身房内挥汗如雨,更有蒸气浴,按摩浴、室内游泳池、室外网球场可供选择。静谧的六间独立水疗护理室,配合护理师娴熟手法,舒展身心,愉悦放松。

更多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资讯
更多
  • 香聚 · 中国年——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春节赏味礼遇

    2019年01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