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户外探索 就要出去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ECCO BIOM C-TRAIL健步C踪迹系列将时尚与户外运动相结合,多种靓丽配色,让运动潮人们欲罢不能。

在城市间自由律动,于户外处尽情探索。穿上ECCO BIOM C-TRAIL健步C踪迹系列,让你能够轻快地用脚步丈量世界的美好,更可以感受速度带来的魅力和挑战,享受走在户外的每一步。

ECCO BIOM C-TRAIL健步C踪迹系列将时尚与户外运动相结合,多种靓丽配色,让运动潮人们欲罢不能。采用轻盈柔软的牦牛皮,柔软轻质PHORENE™中底提供卓越能量反弹。GORE-TEX防水科技加持,干爽又透气,雨天出行也无惧。橡胶大底及粗糙胎位图案设计,带来兼顾轻量和缓冲的速度体验。BIOM®自然律动鞋楦完美贴合足部曲线,减少接缝构造,X-TENSA技术确保贴合脚型,带来高度舒适性和轻盈灵活性,使穿着更为省力,让你出行有型。

游走于城市与户外,带着一颗好奇心感受与探索世间之美好,自然少不了一双潮流感十足又兼具性能的鞋履了。ECCO BIOM C-TRAIL 健步C踪迹系列,采用大胆的鞋面配色,让鞋身自然传递潮流气息,无论是主打的大面积橘色男士款还是黑白相衬的女士款,均展现了独特的城市机能风格。穿上ECCO BIOM C-TRAIL健步C踪迹系列,就要出去,探索世界:自由行走于城市,尽情享受户外的挑战。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