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为魔都带来「幸福曙光」——上海素凯泰酒店打造魔都时尚创意主题婚礼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来源:上海素凯泰酒店

2024年3月2日,上海素凯泰酒店以爱为引,串联缱绻空间,特别呈现独特创意的「幸福曙光」婚礼秀,打造魔都创意主题时尚婚礼,为即将迈入婚姻的伴侣们打造心中的理想婚礼之地。

作为魔都个性和魅力的潮流聚集地,2024年3月2日,上海素凯泰酒店,以爱为引,串联缱绻空间,特别呈现独特创意的「幸福曙光」婚礼秀,打造魔都创意主题时尚婚礼,为即将迈入婚姻的伴侣们打造心中的理想婚礼之地。

「幸福曙光」

素凯泰取自梵语,意为“幸福的曙光”。灵感源自城市绿洲,处处流露出融入自然,返璞归真的和谐理念,兼具传统与时尚,是繁华都市完美的避世之所,也是一处温馨静谧的家外之家!

此次婚礼秀,由上海素凯泰酒店联袂柚子婚礼共同打造,集合众多优质婚礼策划和花艺设计等合作伙伴,为婚礼带来别具一格的宾客互动体验。婚礼秀的视觉灵感源自2024年度潘通代表色“柔和桃”。天鹅绒般柔和的桃粉色调,柔和且富有生机,成为摩登爱情的最佳诠释 – 轻盈,自在,彼此治愈,彼此温暖。轻柔曼妙的纱幔打造梦幻灵动的婚宴空间,给人以自然柔和的视觉美感。仿佛于遍野的花丛,予你最宠溺的爱,捕捉爱情旅程中每一刻的甜美温馨。

绝佳场地

主题婚礼秀分别在上海大宴会厅和素凯泰花园两个场景呈现。位于二层的上海大宴会厅,层高5.3米,总面积300平方米,可拆分成三个独立宴会厅。以像木和天然丝绸为原料,带有自然采光,营造一个引领时尚,又赋有典雅气息的活动场地。位于酒店一层的素凯泰花园,是一处拥有浓厚东南亚风情的绿色绿洲。泰式凉亭与热带绿植交相辉映,透过竹制屏风眺望四周郁郁葱葱的景致,营造出宁静祥和的空间。这里不仅是放松身心的理想去处,更是举行求婚仪式或婚宴派对的绝佳场地。新人们可以在此感受馥郁芬芳的浪漫气息,留下难忘的浪漫瞬间。素凯泰花园无疑是最佳求婚和举办仪式的理想场地,让您的重要时刻拥有最完美的氛围和场景,尽享东方韵味下的都市绿洲之美。

美学空间

以设计美学享誉魔都的上海素凯泰酒店,除了婚礼仪式场地,更为新人们呈现了多个美学空间拍照打卡,见证最美新娘的高光时刻。在酒店的艺术美学空间中漫步,如同穿行云端般令人陶醉。从通往幸福曙光的悬浮楼梯盘旋而上,踏步其间,仿佛置身天外飞石之上,感受光影的神秘魅力。水磨石梯面、黄铜栅隔、暖调圆灯,层层叠加,犹如凝固的音符轻盈飘动。来到上海素凯泰酒店,让自己成为最美新娘,留下永恒珍贵的回忆,体验魅力非凡的时刻!

静享温情

在新婚燕尔的时刻,选择在婚宴套房中卸去疲惫,感受庆典仪式散尽的余温,是一种别有风味的浪漫体验。点亮喜马拉雅水晶盐灯,饮着阿育吠陀晚安茶饮,与爱人共享温情夜话,喃喃倾诉。感受这座城市的灯火渐行渐远,而新人的爱情愈益靠近,成为永恒的记忆。让时间变慢,爱与温暖充盈空间,尽享宁静与甜蜜,让新婚之夜格外难忘。这是一种对爱情的庆祝,对新婚生活的祝福。沉浸在幸福氛围中,共同迎接新篇章的美好时光。

焕活新生

在筹备婚礼的日子里,每一位新人都渴望拥有一段舒适宁静的放松时光。SPA护理将为新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打造最贴心的仪式。The Retreat水疗中心提供定制SPA项目和纤体护理。这些精心设计的护理项目不仅能焕活身心,还能让新人在结婚当天焕发光彩。每一处细节都注重为新人们营造愉悦和舒适的氛围。感受这份仪式化的关爱,重塑焕然一新的自己,为新人们的重要日子增添更多光彩。

婚宴私飨

以筵席延续爱意,亲友欢朋,珍馔佳肴,共享馥郁味蕾之旅。冯伟Duncan与专业团队联手打造的婚宴私人订制服务,以天然食材和匠心烹饪,提供个性化的美食体验。让美味和细致的服务共同延续您对爱意的热情,让亲友们在馥郁的味蕾之旅中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珍馔佳肴的乐趣。宴会管家精心打理每一个流程,提供定制服务,让您的大日子至臻完美!

当曙光初现,一切皆为幸福!以素凯泰为中心,让爱蔓延至全世界。2024,共同点亮“幸福的曙光”!

详情和预订请咨询:021-5237 8888 转宴会销售或电邮EventShanghai@sukhothai.com告知我们您的需求。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上海素凯泰酒店资讯
更多
  • 始于初见 · 闪耀6载——上海素凯泰酒店六周年

    2024年04月26日

  • 春日旖旎,共赏泰式风情——上海素凯泰酒店URBAN Café春夏新菜

    2024年04月19日

  • 与FARMER BOB一起,探寻旅行的奥秘

    2024年03月19日

  • 上海素凯泰酒店——The ZUK Bar X SG Group客座调酒师之夜

    2024年01月05日

  • 夏日疗愈,身心共振 上海素凯泰酒店“疗愈之旅·天窓铜锣”

    2023年08月11日

  • 上海素凯泰酒店呈献夏日双人下午茶

    2020年04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