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创意有点甜,甜点有艺思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来源:NUDAKE

GENTLE MONSTER打造的艺术甜品NUDAKE首家旗舰门店MARS CAFÉ于北京SKP-S奇幻揭幕

由GENTLE MONSTER打造的艺术甜品NUDAKE首家旗舰门店Mars Café于北京SKP-S亮相,极富个性造型与非凡口味的甜品配合充满未来感的空间设计,开启NUDAKE在中国的奇幻甜蜜之旅。

NUDAKE以时尚与艺术为灵感驱动,致力于创造奇幻的甜品体验。从2018年5月开始,NUDAKE参与创造出GENTLE FENDI CAFÉ、NUDAKE MEETUP等多场风格迥异的POP-UP活动,通过不同的主题,创造出了丰富独特的呈现、独树一帜的视觉及充满想象力的甜点饮品。

Mars Café此次推出的12款“火星幻想”主题的艺术甜点彰显着NUDAKE的设计理念。这12款产品含括了“The Next Human Kind”(未来人类)、“Heavenly Creations”(天国创造)、“Mother Nature”(大地)、“Human Goods”(人造产物)四个系列。研发团队从地球与火星的联系中获取创意,创作出了极富戏剧性的外形及口味的甜品,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想象空间。

除甜品之外,店内不仅为客人甄选优质咖啡豆,提供由三位一体咖啡机(Trinity ONE Coffee Brewer)手工萃取的精品咖啡,亦有其它经典咖啡、颇具风情的奶茶及清爽怡人的特制气泡水等饮品。

店铺空间上,NUDAKE Mars Café极富概念性的设计灵感呼应着GENTLE MONSTER“未来人来”的空间设计主题,建构出连接地球和火星的“传送门”。

Mars Café 分为六个区域,以不同的功能性和装饰材料作为分隔,每个区域都拥有着独一无二且充满奇幻色彩的设计概念。整个空间是由人类观望宇宙的状态衍生出了店铺的创意和设计,似乎是一个面貌奇异的宇宙乐园,散落着抽象的火星物质及受到虫洞影响的太空生物。除了公共区域,NUDAKE还设有能够接待6-10人的半私密空间,来自SKP-S一层艺术实验空间-未来农场(“THE FUTURE FARM”)的复制羊们在这里回归地球上的柔软本质,化身为沙发座椅陪伴在享用甜品的客人身旁。

无论是形态各异的家具,还是不同媒介的艺术装置,Mars Café中几乎所有的物品都由GENTLE MONSTER设计团队制作完成。手工烧制的陶瓷作品,由不同物质元素塑造而成的桌椅,包括极富创意的餐具, 都传达着设计团队对人类与火星乃至宇宙万物之间关系的想象。

Mars Café以创意及设计营造出的沉浸式空间,为顾客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感官体验。而这只是NUDAKE带着顾客体验奇幻甜点之旅的第一步。在甜点本身及品尝感受之外,NUDAKE仿佛是日常生活的一场干预,丰富,衍生着全新的思考与期待。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及官方网站。

更多NUDAKE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