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THE CUT Steak & Fries 北京周年庆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这家牛排馆口碑和实力都很强,已连续四年获得米其林餐盘奖推荐餐厅。

THE CUT Steak & Fries 作为魔都来的时尚牛排餐厅,低调地开在三里屯太古里。金秋10月THE CUT迎来了第一个生日。这家牛排馆口碑和实力都很强,已连续四年获得米其林餐盘奖推荐餐厅。它与魔都唯一米其林三星餐厅、2019世界50佳餐厅之一的UV隶属于同一最有影响力的餐饮集团VOL Group,包括VOL旗下高人气的主流法餐Mr & Mrs Bund, 众多明星出入的夜店之一Bar Rouge等等。

环境

THE CUT北京太古里店的整体环境以粉色为主,具有简约的摩登感,姐妹逛街聚餐很容易出片,约会也非常有情调。店里自备吧台,出品的鸡尾酒也是赏心悦目,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调酒师带牛头表演。

美食

店里的C位主角就是牛排了,有来自中国内蒙古、澳大利亚、 乌拉圭、美国等世界各地不同风味的牛排品种可以选,细分为多个部位,选择很多,如果不会挑也没关系,菜单上都有对口味的详细解说。除了主角牛排,三文鱼塔塔,酒醉的蛤蜊等多种开胃前菜也是出品精良,体现了米其林水准。

各类活动

THE CUT虽然有米其林荣誉加身,但经众网友评价都说性价比非常高,而且每周二、周三都有牛排买一送一,生蚝98一打的促销活动,既能满足肉食爱好者的需求,环境又优雅轻松,真的是可以常常来打卡的餐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