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推出奢享英式下午茶 邂逅优雅午后时光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上海万达瑞华酒店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顶层21楼瑞酷推出奢享英式下午茶,定价为人民币368元净价每套,含两位位咖啡或茶畅饮。

“当时钟敲响四下时,世上的一切瞬间为茶而停。”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瑞酷秉承时尚摩登之感,重温端庄优雅的惬意时光,推出奢享英式下午茶,为来往宾客营造惬意优雅格调。

19世纪20、30年代,作为中国贸易最发达的港口,下午茶文化登陆上海。很快,下午茶开始风行于各大著名饭店,并迅速成为当时上流社会享受曼妙午后时光的绝佳之选。如今,下午茶也成为了都市人社交与休闲的方式,下午茶让生活更富有仪式感。优美的环境、精致的茶具、玲珑的西点,都将成为宾客奢享午后时光的下午茶格调。一份传统的英式下午茶,让食客在复古与优雅间尽享惬意时光。

瑞酷以其独特的270°风景为下午茶增色不少,豫园老城厢、外滩万国博览建筑群、陆家嘴地标性建筑尽收眼底。顶部及立面上所采用的辐射状几何装饰图案承袭了酒店整体的Art Deco设计风格,锡水浇铸的墙面和大门透露出工业时代简洁对称的机械美感和质感。华丽光洁的玉石地面、经典的欧式家具,配以当代艺术品陈设,现代摩登风潮与古典贵族气质在此交汇碰撞,为宾客营造一个精致的奢华空间。下午茶时刻,夕阳醉浦江,风情曼妙。

对于茶桌的摆饰、食具、茶具、点心盘等都非常讲究,瑞酷以精致的三层托盘献上,由清淡至浓郁的各式西点在精美考究的银饰塔驾衬托下显得格外诱人。瓷器茶具与银质茶漏营造出浓浓的传统下午茶氛围。

英式下午茶套餐包括各式西点:大虾鸡尾杯,黄瓜蟹肉三明治,火腿芝士牛角包,烟熏三文鱼黑鱼子酱,帕尔玛火腿新鲜水果,英式奶香杯,咖啡泡芙条,草莓吉士挞,维多利亚蛋糕,特色马卡龙,面包黄油布丁,原味和提子司康配厚奶油。

经典维多利亚蛋糕 - 松软的两片海绵蛋糕中间配有奶油和草莓酱的夹心,颇有司康饼的感觉。

司康饼 - 又叫做英国松饼。比蛋糕细润,面粉颗粒更小些,吃着更“面”些,司康饼配上凝脂奶油和提子果酱后更将口感推向了甜润的新高度。

英式面包黄油布丁 - 主厨独门英式面包黄油布丁,华丽的面包布丁色泽金黄,味道浓郁,口感绵软,搭配水果以及其他干果,丰富口感体验。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顶层21楼瑞酷推出奢享英式下午茶,定价为人民币368元净价每套,含两位位咖啡或茶畅饮。香槟升级套餐 :另加人民币 100 元净价可享夏桐粉红香槟两杯。每日14:00至17:00,如需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部:021 – 5368 8882. 

更多上海万达瑞华酒店资讯
更多
  • “宣威火腿遇上一品淮扬”上海站活动圆满礼成

    2024年03月18日

  • 典雅至善 艺境瑞华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三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19年06月20日

  •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行政酒廊全新揭幕

    2019年03月18日

  • 爱意无限 瑞华至臻情人节

    2019年02月12日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任命尼古拉斯·查兹皮特斯为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

    2019年01月09日

  •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游宴一品淮扬餐厅——新春盛宴

    2018年12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