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2018-2019旅游休闲行业趋势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希尔顿推出“欢迎”计划,专门针对日益庞大的中国旅客群体建立一系列礼仪和服务标准,使中国旅客在国外感到宾至如归。

澳大利亚旅游局
此外,为了使中国的自由行游客可以更加自如地畅玩澳大利亚,我们当地的旅游供应商正在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准,如进行中文和文化培训等,有的商家更贴心推出了中文导购服务,澳大利亚的大型机场也实施了一系列中国服务计划,如精通普通话的机场大使、简体中文数字频道、接受银联付费等。同时,正如我前面所提,针对中国游客对于支付方式的旅行偏好,澳大利亚的多家主要零售商已开始为中国游客提供使用微信、支付宝付费的服务,从而使中国消费者的旅行更加便捷。

澳大利亚为旅客提供的便利还不止这些。游客们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认证的“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简称KDP)和各大航司了解澳大利亚实时旅行信息和优惠的机票信息。“优选合作伙伴”计划是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办事处从2014年开始施行的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不断促进中国游客赴澳旅游市场的发展。在此期间,澳大利亚旅游局、各州、领地旅游局将与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一起,在品质度假团队游和自助游领域,向旅客推广“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的优质赴澳旅游产品,丰富他们的出行选择。同时,我们也会通过其官网和其他线上渠道广泛宣传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并推荐给中国消费者。经由“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递交的澳大利亚个人旅游签证申请可以通过电子递交致澳大利亚使领馆签证处。经过核实后,将最多被准予3年多次往返的澳大利亚签证,这对于自由行旅客来说也将带来极大的便利。

同时,澳大利亚简化了赴澳签证的申请程序,并首次在中国试运行中文在线签证申请服务,这也是首次允许用非英文以外的语言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澳大利亚将通过不懈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让更多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感受到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

截止至2018年9月,约有53%的旅客重复访澳,我们希望在2019年这一数据可以继续增长,因此澳大利亚对持有中国护照的旅客试行十年“常旅客”签证,这是澳大利亚首次对外国公民发十年多次签证。十年“常旅客”访客签证允许持有者在十年有效期内多次入出境,每次最多可在澳大利亚停留3个月。

希尔顿
希尔顿推出“欢迎”计划,专门针对日益庞大的中国旅客群体建立一系列礼仪和服务标准,使中国旅客在国外感到宾至如归。
去年9月,发布了首款针对中国市场的中文版希尔顿荣誉客会应用程序,更好地为世界各地的中国宾客服务,满足他们对数字化旅行和行业领先服务水准的需求。

达美航空
与名厨梁子庚合作,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设计本土化的机上菜单。自2018年3月1日起,乘坐达美航空航班、从北京或上海出发的至臻商务舱、尊尚经济舱以及经济舱的所有乘客都将能享用到由梁子庚大厨独创的佳肴。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名厨梁子庚合作,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设计本土化的机上菜单。自2018年3月1日起,乘坐达美航空航班、从北京或上海出发的至臻商务舱、尊尚经济舱以及经济舱的所有乘客都将能享用到由梁子庚大厨独创的佳肴。
梁子庚大厨擅长将现代中餐元素与地方传统美食巧妙融合,其为达美航空量身定制的机上菜单上,欣然可见上海特色清蒸鱼、梅干菜肉烧饼、中式点心和陕西biang-biang面。这些餐食均在从中国出发的航班上提供。就我们目前所得到的反馈,客户对于能够在机上品尝到这些美食都感到十分高兴。

荷兰皇家航空
荷兰皇家航空于2018年2月6日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举行了一场“那一杯的温暖”的推广活动,为来自中国的乘客派发特别定制保温杯,并在史基浦机场抵达大厅打造了一座大型热水壶,将贴心周到的服务延伸至目的地,使乘客不仅在抵达时能立即享用到热水,更能在旅行中随时有热水相伴,一路温暖异国他乡的旅程。

法航

法航在武汉-巴黎航线上为所有客舱提供精致中式美食,如:生煎、豆皮等。机上菜单和娱乐系统都采用中文,方便旅客。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与中国创意意境菜餐厅的杰出代表“大董”再度合作升级,海上“大董意境坊”推出全新菜品组合。同时,皇家加勒比近期针对以“海洋量子号”游轮为代表的船队进行了一系列的餐饮服务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醇正的海上美食体验。
在本次餐饮升级中,皇家加勒比任命了中餐行政主厨,并且扩充了专职中餐厨师团队,在总体厨师团队中的占比也将由现在的20%提升到35%,力求为皇家加勒比游轮餐饮注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中餐菜式的比例得到大幅提升,不仅主餐厅增加了多种正宗中式菜系,且广受欢迎的帆船自助餐厅的中餐比例也提高到了50%以上,同时将针对不同航季不同年龄层的宾客需求进行灵活调整,以求更加贴合宾客的用餐习惯。

新加坡航空
本着“用心创新,服务中国”的理念,新航对于中国乘客机上的餐食服务,也始终力求创新。自2018年7月1日,搭乘新加坡航空往返于新加坡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指定航班的商务舱乘客,将可享用到全新机上中式餐食“食全味美”。食全味美”全新机上餐食由世界知名厨师、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ICP)成员朱俊先生精心打造,将传统的烹饪手法融入新鲜的时令食材,旨在为新航乘客带来更加健康的珍馐美味,打造高品质的机上飞行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