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深圳“闺蜜下午茶” 相约福田CBD温德姆至尊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来源: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在你面前是一个黑色的“百宝箱”,展开它,是一个精美的化妆盒么?no,这是“定妆双人下午茶”,闺蜜二人只需人民币268元。细瓷杯的茶具及餐碟展现出下午茶的品质。

这里是繁华金融商务区里一丝静谧之地。走入酒店大厅,目光转向左手边看,温吧大堂吧呈现眼帘,优雅舒适的环境如家中的客厅或花园。两层楼,一楼是散座,附有旋转二楼空中阁楼,拥有户外私家花园56个座位及两间独立私人包房,光线明朗,华丽的水晶吊灯和淡黄色座椅让整个空间显得温暖而宁静,散发着时尚都市气息。

上等的茶品与精致的点心是下午茶的主角。在你面前是一个黑色的“百宝箱”,展开它,是一个精美的化妆盒么?no,这是“定妆双人下午茶”,闺蜜二人只需人民币268元。细瓷杯的茶具及餐碟展现出下午茶的品质。

这里的点心全部镶嵌在了“化妆盒”里,诸多精美的化妆盒让人目不暇接,有女孩子们常用的面霜、气垫bb霜、眼影,“口红”里则是粉色的巧克力,一嘴咬上去,清甜而不油腻,丝丝入扣,细滑入心。

提拉米苏、草莓慕斯、司康饼、五色马卡龙,应有尽有。两个红色的小猪是什么?咬上一口,水果香扑鼻而来,原来里面是草莓慕斯哦,入口丝滑,有回甘。还有专门为女生配备的贵妇玫瑰桃胶呢,浓密的桃胶上撒了几个玫瑰花瓣,既美容养颜,也营养丰富。

此外,半岛金枪鱼手握寿司、挪威三文鱼腩养颜寿司、大阪红蟹籽军舰寿司、东京青蟹籽军舰寿司均是大厨独家手艺,配以进口新鲜食材,绝对有“在东京”的感觉。各式国际流行的鸡尾酒及葡萄酒,以及原汁原味的古巴雪茄,是您与朋友或同事在福田中心区相聚的佳选。

现场还配有悠扬轻松的古典音乐来佐茶。让我们用轻松自在的心情与知心好友共度一个优雅、悠哉的一天吧。

更多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资讯
更多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推出月满花韵月饼礼盒系列,献礼中秋佳节

    2022年08月25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猪猪侠】亲子自助餐

    2019年06月18日

  • 森园中餐厅【茶皇美食】尝餐桌上的春意

    2019年04月10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式清酒放题

    2019年03月14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情人节多重礼遇

    2019年02月12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本餐厅

    2019年01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