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铁力士山,这才叫冰雪奇缘!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如何在铁力士山度过完美的一天呢?那么请将这份精彩纷呈的雪趣攻略收入囊中吧!

铁力士山(Titlis),瑞士中部海拔最高的游览胜地,位于琉森湖以南的英格堡(Engelberg),站上山顶便能看尽阿尔卑斯山美景,以世界上首架360度旋转的缆车,欧洲海拔最高的悬索桥而闻名。

不会滑雪技巧,没有滑雪装备,更没有滑雪经验,那铁力士山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它说:“我专为没有滑雪或者雪地经历的你而设计!”那么问题来了,要如何在铁力士山度过完美的一天呢?那么请将这份精彩纷呈的雪趣攻略收入囊中吧!

梦伊始之地:铁力士山缆车站

步入上山缆车前,你可以在铁力士山租赁处租借冬装,为你的旅程做好准备。当然啦,千万不要忘了在售票处购买缆车票。

小贴士:

坐缆车登上铁力士山顶相当于一次经历了不同的气候带。因此,在开始此次旅程前,你可以考虑租用一双雪地靴(10瑞士法郎)、合适的冬季衣裤(25瑞士法郎/每件、每条)。
如何租用:可在线租用,登陆https://snowexperience.ch可使用信用卡
现场租用:雪地体验乐园接待处,可使用现金或者信用卡

搭乘8座小缆车从英格堡出发上行到史坦德站(Stand Station),在此站换乘世界首创的360度旋转缆车,飞升到3020米的海拔高度。在这段5分钟的行程中,缆车整体旋转360度,将裸露的岩壁、断 崖、雪峰一一全方位展示在你的面前。

置身冰雪奇缘:铁力士山游览

从海拔3020米的山顶缆车站出发,享受完美的旅程。走过幽蓝的冰洞隧道进入神奇的冰川腹地。踏上悬崖吊桥欣赏震撼人心的雪山景色。冰川飞渡吊椅带你掠过壮观的冰川裂缝。

时间:在铁力士山顶的游览,建议预留1.5 – 2小时。

冰洞

在冰寒的铁力士山冰川腹地,一个神奇的冰晶世界正在等待你来发现。150米长的冰洞隧道深入到冰川表层以下20米。

铁力士山凌霄云道吊桥

在海拔3041米的云端,听着自己的心跳走过架在悬崖上的吊桥,拥抱令人晕眩的高度。

冰川飞渡

冰川飞渡吊椅(Ice Flyer) 将壮丽的景色延伸到冰川之下。谁最勇敢谁就能低头坐拥这大好江山!

再续缆车前缘:前往特吕布湖

乘坐铁力士山旋转缆车到达史坦德站,接8座小缆车,在小缆车线的中间站–特吕布湖站出站。

时间:从铁力士山顶到特吕布湖的缆车旅程需要20分钟。

冰雪乐园:圆童年梦想

特吕布湖站的雪地体验乐园(Snow Experience Park) 为你带来最纯粹的阿尔卑斯冰雪乐趣。在铁力士山冰雪体验公园,既可以体验雪圈滑雪,也可以骑着欧洲唯一的一批电动雪地摩托飞驰,甚至可以体验生平第一次滑雪。滑雪圈、平衡椅和迷你跳蛙,完全免费哦!开放时间为每日9:00-16:30

滑雪初体验套餐

一生中要完成的事之一就是冬季来铁力士山体验一把滑雪。任风从你耳畔缓缓吹过,虽然还没经验和能力体验不了速度与激情,那也要感受一把浪漫与温情。

小贴士:

入场费成人(16+):CHF35/h;儿童(0-15):CHF45/h
时间12.15-4.15(12:00-16:30)
门票所含雪板、雪鞋、雪仗、头盔

雪地摩托车骑行

加大马力,和你的朋友一起驰骋在雪地上吧!雪地电动摩托车的两侧各有一块滑板,相互平行的滑板使得摩托车能灵活地过弯道。

小贴士:

入场费5CHF
时间12.15-4.15(12:00-16:30)
门票所含租用雪地摩托车、安全头盔

参观IGLOO雪屋村

这是前所未有的,可以让你体验阿尔卑斯粉雪和自然的机会。我们的Igloo雪屋村酒店完全用阿尔卑斯粉雪堆砌而成,坐落在冰封的特吕布湖的边缘。逛逛Igloo,探密这个奇妙的雪世界。

小贴士:

入场费CHF7
时间12.25-4.15(9:00-16:30)
门票所含参观雪屋村约20分钟

完美旅程:返回英格堡

在完成特吕布湖的各项雪地体验项目之后,你可步行回到特吕布湖缆车站,继续搭乘缆车下行到英格堡,需要注意的是最后一班从特吕布湖出发的下行缆车是17点。不要忘了将租借的衣物归还到铁力士山运动装备租赁商店。

脚下是白雪皑皑,头顶是蓝天艳阳。你的冬天,该去铁力士山狂野了!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瑞士国家旅游局23-24雪季推广

    2023年10月20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 2023 夏季推广

    2023年06月12日

  • 瑞士国家旅游局2022/23雪季推广

    2022年11月21日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城市,精致小镇”主题发布会8月22日在京举办

    2019年08月23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