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影星Lisa Vanderpump将于凯撒皇宫开业全新餐厅Vanderpump Cocktail Garden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凯撒娱乐

著名的电视影星兼餐馆创始人丽萨范德庞(Lisa Vanderpump)将在2019年于凯撒皇宫开业她在拉斯维加斯的第一家餐酒馆。

知名影星丽萨范德庞与凯撒皇宫将于2019年初共同携手打造全新的餐酒馆事业——Vanderpump Cocktail Garden。这间全新的Cocktail Garden餐酒馆将会把丽萨在洛杉矶其他餐馆的美味带至拉斯维加斯。除了原有的餐厅Villa Blanca、SUR、Pump、Tom Tom外,此次新开业的餐酒馆也将把范德庞的餐饮事业带到一个全新的时代。

丽萨范德庞表示:“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喜爱拉斯维加斯这个地方,能够在拉斯维加斯最著名的凯撒皇宫中开业新的餐酒馆,就像是做梦一样。Vanderpump Cocktail Garden将会结合拉斯维加斯的魅力及性感的氛围,餐酒馆也会为凯撒皇宫带来数以万计的宾客。”

凯撒皇宫地区总裁盖瑞史莱斯纳(Gary Selesner)则表示:“凯撒皇宫长久以来一直是众所瞩目的优秀酒店之一,从明星主厨到传奇歌手的驻场表演,我们非常骄傲可以与丽萨范德庞合作,并且成为她在拉斯维加斯第一家餐厅的所在地。我们期待范德庞的这间餐厅能够结合洛杉矶的优势与拉斯维加斯大道的奢华,碰撞出不一样的新味觉及风格。”

Vanderpump Cocktail Garden结合自然元素以及工业设计,餐厅内除了设置一个室内露台外,还会有高耸树木及浪漫的灯光照射,让每位宾客们都可以享受到置身在户外花园的感受。往餐厅内部走进,延续着浪漫的风格与丽萨范德庞的个人特色——粉色装饰,这种独特的风格与阳刚的餐厅设置有着鲜明的对比。酒吧区设有专门调制鸡尾酒的吧台,在众多不同的酒种中,除了Vanderpump自创品牌系列的酒品桑格利亚及Rosé外,还有为宾客们精心挑选的葡萄酒菜单,也会配置适合下酒的小点心,完美搭配着典雅的餐厅风格及优雅细腻的美酒。

Vanderpump Cocktail Garden将会成为拉斯维加斯的热门餐厅,这是间适合三五好友聚会、节日庆祝的地方。宾客们也许有机会遇到明星丽萨范德庞或是她的热门真人秀中其他的演员班底。餐厅设计灵感来自于丽萨范德庞、丽萨范德庞的先生Ken Todd及曾经一同合作设计过洛杉矶知名餐厅Tom Tom之一的创意总监Nick Alain。这间餐厅将会位于The Colosseum剧场及The Forum购物中心的入口之间。

更多凯撒娱乐资讯
更多
  • 知名摇滚乐队Journey将于2019年10月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盛大开唱

    2019年04月22日

  •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宣布入驻好莱坞星球酒店high翻拉斯维加斯

    2019年02月19日

  • 凯撒娱乐喜迎2019猪年

    2019年01月16日

  • 格温·史蒂芬妮演唱会燃爆拉斯维加宣布2019年全新21场次

    2018年12月12日

  • 凯撒娱乐宣布与诺布集团全新的10年合作计划

    2018年11月21日

  • 凯撒娱乐全新酒店进驻迪拜将于11月15日盛大开幕

    2018年11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