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马尔代夫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携手中国名厨大董 联袂推出首款客座菜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

位于马尔代夫玛娜法鲁岛(Manafaru)的奢华酒店—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JA Manafaru)携手享誉国际的京城名厨大董于2019年1月起推出为期一年的客座菜单。

位于马尔代夫玛娜法鲁岛(Manafaru)的奢华酒店—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JA Manafaru)携手享誉国际的京城名厨大董于2019年1月起推出为期一年的客座菜单。

全新菜单匠心融合马尔代夫当地食材和大董餐厅的经典菜式,将以丰盛华美的味觉飨宴,带领岛上宾客开启一场美妙绝伦的舌尖之旅。从2019年1月起至2019年12月,宾客们将有一整年的时间,在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屡获殊荣的招牌餐厅—白兰花餐厅(White Orchid)享受这份定制菜带来的美食体验。

中国烹饪大师董振祥先生以“大董”的名号享誉业界。他与团队亲临岛上,走入本地海鲜市场,体验风俗民生,因地制宜,设计出一份充满生命力的定制菜单。这份客座菜单不仅巧妙融合了马尔代夫的特色风味和食材,还充分运用了大董餐厅的传统烹饪风格与技法。其中既有酸辣汤、葱爆牛肉等人气超高的大董招牌菜品,又囊括了鲜美至极的当地海鲜美味,如马尔代夫麻辣大龙虾、马尔代夫鱼炖豆腐等充满地域风情的佳肴。

大董先生还以玛娜法鲁岛丰饶的海产为灵感,倾情特制了大董马尔代夫海鲜火锅餐品系列,实现了备受追捧的中式餐饮方式与马尔代夫当地最新鲜食材的无缝融合。传统中式火锅,加上无比新鲜的马尔代夫海鲜,让酒店的宾客既能体会到浓浓的中国味道,又能尽享舌尖上的美妙滋味,构成了二者文化最美妙的结合。

主厨大董表示:“若要择一佳境,为全球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展示出自本人之手的现代中式美馔,这座静谧祥和、气候宜人的美丽岛屿绝对是不二之选。我和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都对追求无可挑剔的美馔佳饮热忱不已。在进行场地考察之时,琳琅满目的当地优质食材——尤其是那些产自印度洋的鲜嫩海鲜,如龙虾和金枪鱼,为我赋予了源源不断的烹饪灵感。这份客座菜单的设计目的在于纪念福佑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的全年自然奇观、充沛的阳光与别具一格的色彩。作为一名主厨,这个特产鲜嫩海鲜与各式优质食材的人间谧境为我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新机遇,让我能得以烹饪出独具匠心、创意十足的独特中式珍馐。”

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及酒店(JA Resorts & Hotels)的首席执行官Anthony Ross表示:“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及酒店非常荣幸能与名声大噪的中国主厨大董携手合作。大董在北京、上海与纽约均开设有餐厅,已吸引无数中国与海外美食爱好者前往光顾,店内总是座无虚席。经其之手烹饪的传统美馔与创意佳肴总是富有无与伦比的顶级品质,而这正是其斩获无数奖项与米其林星级主厨背景的有力论证。我们希望能在风景宜人的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与宾客共享一场别具一格的美食体验。”

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于2017年被猫途鹰世界旅行者评选为世界十佳酒店,是全球顶尖奢华度假村之一,同时享有马尔代夫顶级度假村的美誉。

玛娜法鲁岛位于哈阿里夫私人岛屿(Haa Alifu)的最北端,亦是马尔代夫的最北端,岛上的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坐拥波光粼粼、清澈湛蓝的海水,占地面积超过35英亩(210亩),拥有84套环境高贵舒适、带私人泳池的别墅和套房。

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推出的客座菜单体验为宾客打造出融合马尔代夫海岛风情的顶级中国美食,以浩瀚壮美的印度洋为幕,尽享酒店精心呈献的独特美馔之旅。

更多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资讯
更多
  • 杰昂玛娜法鲁奢华度假村为宾客诚献全印度洋海岛至臻水准的中式美馔

    2019年01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