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两位米其林星级餐厅名厨联手呈献大自然主题盛宴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来源:上海素凯泰酒店

作为城中时尚餐饮地标之一,上海素凯泰酒店在12月邀请来自日本的名厨高木一雄(Takagi Kazuo)与La Scala餐厅客席主厨Theodor Falser携手为宾客呈献一场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盛宴,致敬初冬时节。

作为城中时尚餐饮地标之一,上海素凯泰酒店在12月邀请来自日本的名厨高木一雄(Takagi Kazuo)与La Scala餐厅客席主厨Theodor Falser携手为宾客呈献一场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盛宴,致敬初冬时节。

来自日本关西地区的高木一雄出身料理世家,其位于京都的餐厅Kyoryuri Takagi于2010年日本关西版米其林指南创刊时便摘下二星。他以Kyo-ryori料理闻名于世 —— 拥有悠久历史、呼应季节、寓意深远、充满文化特色、重视美感的京都菜色。食客品尝美味的同时可体会诗般意境以及大自然丰盛的无限可能。

Theodor Falser执掌着位于意大利的一间米其林一星餐厅,同时也为La Scala餐厅策划菜品,他在烹饪中怀着对食材和劳动者的尊重,善于充分利用食材,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他的菜品中。从头到尾、由茎到叶,食材的每个部位都经由重新演绎、创意烹调最后精致呈现,突显出餐厅独树一帜的烹饪理念。

12月13日至14日,两位名厨首次联手创作特别菜单,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异同以及双方对当季食材的创意,四手协作为宾客呈献精美冬令佳肴,擦出令人惊叹的美味火花。

套餐价格:每位人民币1188元(仅限美食)、1888元(含美食及搭配餐酒)

以上价格均为人民币,并需加收10%服务费及在上述价格与服务费总额上计征6%增值税。

预订请致电(021)5237-8888,或电邮wine&dineshanghai@sukhothai.com。了解更多上海素凯泰酒店信息,请登录: www.sukhothai.com/shanghai

更多上海素凯泰酒店资讯
更多
  • 春日旖旎,共赏泰式风情——上海素凯泰酒店URBAN Café春夏新菜

    2024年04月19日

  • 与FARMER BOB一起,探寻旅行的奥秘

    2024年03月19日

  • 为魔都带来「幸福曙光」——上海素凯泰酒店打造魔都时尚创意主题婚礼秀

    2024年03月04日

  • 上海素凯泰酒店——The ZUK Bar X SG Group客座调酒师之夜

    2024年01月05日

  • 夏日疗愈,身心共振 上海素凯泰酒店“疗愈之旅·天窓铜锣”

    2023年08月11日

  • 上海素凯泰酒店呈献夏日双人下午茶

    2020年04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