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米其林三星热狗”滋味如何 — 来马克酒店一探究竟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来源:The Mark

Jean Georges,这位美食界的大咖级人物,在纽约上东区The Mark马克酒店旁搭起小餐车,售卖“米其林三星热狗”,打造最接地气的奢侈体验。

也许你已打卡过许多米其林餐厅,尝遍山珍海味,可是你有尝过出自米其林星厨之手的“奢华热狗”吗?Jean Georges,这位美食界的大咖级人物,在纽约上东区The Mark马克酒店旁搭起小餐车,售卖“米其林三星热狗”,打造最接地气的奢侈体验。

美国媒体CNBC记者展开了一项街头实验,想看看”米其林三星热狗“到底哪里与众不同。Jean Georges向记者推荐了“炸弹”口味,他为其创意混搭了六种不同的配菜和酱料。记者咬了一口,富有层次感的甜辣口味如同“炸弹”一般在嘴里被引爆。接着,记者又吃了一份普通的街边热狗。在食材的新鲜度,还有口感的丰富度上,“米其林热狗”都完胜了。

“米其林三星热狗”的诞生地也非同凡响。餐车旁的就是大名鼎鼎的The Mark马克酒店了,是名流和超模最常翻牌的高端酒店之一。买热狗的时候,说不定就能get到和巨星的合影。

如果“米其林热狗”尚未满足你挑剔的味蕾,你尽可在马克酒店内Jean Georges经营的餐厅,享受全套米其林法式大餐。这位传奇主厨在全球共拥有超过50家餐厅,以其命名的餐厅连续8次保持米其林三星荣誉。Jean Georges还偏爱在法餐中融入亚洲的食材,使他的菜品像交响乐般结合不同元素,上演和谐美妙的味觉乐章。

不论你是马克酒店的客人还是来纽约的游客,都能在Jean Georges的餐车买上一份“米其林三星热狗”,漫步五分钟即可抵达中央公园野餐,轻松享受New Yorker的惬意午后。公园旁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则能让你感受艺术的熏陶。来马克酒店,轻轻松松集齐缤纷多彩的玩乐九宫格。

更多The Mark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