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万豪国际集团常客计划发布整合后首次全新促销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8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常客计划发布整合后首次全新促销活动,奖励积分涵盖旗下29个品牌阵容。

万豪国际集团为庆祝旗下三大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SPG俱乐部完成整合,特别发布全新积分促销活动,万豪国际常客计划会员首次可在其旗下29个参与品牌, 遍布全球的6,700家酒店赚取奖励积分。“更多目的地、更多超级奖励积分”活动为会员提供了在前所未有的强大酒店阵容内赚取奖励积分的机会。新的促销活动将为住满2晚及以上的会员提供更多住宿权益。除此之外,会员还可参与“29个品牌知多少”的限时促销游戏。参与该游戏的会员将有机会赢取奖励积分及住宿权益。积分不仅可以用来兑换免费房晚、机票,更可通过万豪礼赏专属时刻和SPG专属时刻换取尊享体验。

更多目的地、更多超级奖励积分:

· 促销活动注册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7日

· 奖励积分赚取时间:2018年9月26日——2019年1月31日

· 会员可点击此处注册参与本次促销活动, 万豪礼赏及SPG俱乐部会员住宿满2晚及以上便可赚取2,000点奖励积分。同时,会员从入住第二家酒店品牌开始,每入住一家酒店品牌将能额外获得1,000点积分。

· 该促销适用于所有参与活动的万豪礼赏、SPG俱乐部及丽思卡尔顿品牌酒店。

· 如需了解有关此次促销的官方条款及更多信息,请访问 Marriott.com/MorePlaces

玩转“29个品牌知多少”:

· 游戏限时促销时间:2018年10月4日-11月1日

· “29种入住方式”是一款记忆游戏,其内容主要是有关万豪国际集团常客计划旗下所有品牌阵容的趣味知识。参与游戏的会员每天都有机会赢得即时奖励,其中包括奖励积分和住宿权益。

· 每天参与“29种入住方式”游戏,将有更大机会赢取在参与酒店中各2晚的免费住宿。

· 点击此链接参与游戏。

· 如需了解详细规则,请访问 https://29ways.marriott.com/

万豪国际常客计划整合后,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SPG俱乐部会员可将他们的会员账户合并,同时将拥有统一的账户号码,统一的积分系统,以及统一的有效房晚,万豪国际常客计划会员将在全球旅行中享受到更为便捷的服务。同时,整合后的常客计划将为会员提供更为丰富的会员权益。会员在整合后的常客计划的支持下,可在遍及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万豪国际集团的6,700家酒店,实现无缝预定、更便捷的赚取及兑换积分。不仅如此,会员在酒店每消费1美元也将比之前平均多赚取20%的积分,其尊贵会员级别也适用于在参与活动的全部酒店。

除了用积分兑换酒店住宿权益外,所有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SPG俱乐部会员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在“万豪礼赏专属时刻”和“SPG专属时刻”网站上兑换众多精心打造的独家体验,包括一系列由传奇人物主讲的“大师班”课程。通过万豪专属时刻平台,会员们将可在遍布全球1,000处目的地尽享近120,000项精彩体验项目。无论是观看百老汇等一票难求的热门剧目,还是获得与挚爱球队见面的宝贵机会,抑或是在世界知名主厨的指导下烹饪美食,会员可巧用积分获享各种别出心裁的体验,留下难以磨灭的珍贵回忆,升华旅行的意义。

如需了解关于万豪礼赏及SPG俱乐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arriottRewards.com 及  www.SPG.com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净零排放目标取得里程碑进展

    2024年04月26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