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Popinjays为时尚品味写下崭新定义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来源:The Murray, Hong Kong

The Murray, Hong Kong全新顶层餐厅呈献奢华餐饮体验。

The Murray, Hong Kong宣布旗下顶层餐厅及酒吧Popinjays正式开幕。此奢华餐饮地标尽显活力绽放的氛围,象征香港繁华的一面,其精致华丽设计概念定必能吸引城中别具品味的食客,作为现代都市生活风尚集中地。

「Popinjays」在旧式英语中意谓「鹦鹉」,取名自栖身于毗邻酒店的花园道、香港公园及动植物公园一带的鸟只。习惯群居的鹦鹉代表着Popinjays乃三五知己交际、相聚的好去处。

宾客从升降机到达楼顶之际,坐拥壮丽景观的时尚酒吧及露天雅座尽入眼帘。设有舒适座椅的户外露台空间占地420平方米,为绝佳拍照全景地点。酒吧供应由调酒师精心炮制的经典与创意鸡尾酒并配搭各式精致小食拼盘。

餐厅位于酒店25层高的天台,以巨型玻璃亭作为主建筑,景色开扬并迎入大量日光。餐厅概念由著名建筑及综合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负责,可容纳114位宾客;室内空间以高级灰色为主调与局部金色及蓝色为点缀,让空间非常温馨有格调。餐厅周围亦挂满著名美国艺术家 Brian Donnelly (KAWS) 的作品,增添奢华气派。欲享受私人餐饮体验的宾客可预订14座位包厢The Aviary;此空间最适合举办商务聚会、庆祝活动及私人宴会,宾客还可享欣赏亮丽玻璃幕墙外五光十色的繁华。

主厨Didier Quennouelle将25年烹饪经验带到Popinjays,与厨师团队携手打造现代欧陆美馔。主厨Quennouelle以传统法式料理精髓重新诠释分别四道菜及六道菜尝味餐单,此时令餐单逢周一至周四供应并将每周更换。餐厅团队亦精心挑选一系列珍藏香槟及餐酒,巧妙配搭用餐体验。

餐厅更逢周五至六推出适合四人或以上朋友聚餐的「Birds of a Feather」菜单,共享丰盛佳肴配搭无限量供应的鸡尾酒。驻场唱片骑士亦于周三至六晚上为宾客献上活力节拍,播放各种柔和曲调及电音热浪,带来醉人的光影盛宴。

Foster + Partners总监Luke Fox指出:「在首次到临美利大厦天台视察场地时,放眼的太平山顶以及维多利亚港迷人风光让我们赞叹不已。为打造Popinjays为城中餐饮热点,我们将天台原有的硬件设施移师到大楼其他位置,并以香港的都荟魅力重新塑造天台氛围,让绚丽如画的自然面貌尽收宾客眼底。」

The Murray, Hong Kong董事总经理Duncan Palmer表示:「Popinjays的落成标志着The Murray酒店正式竣工,为国际及本地宾客创造出独特的天台餐饮体验及休闲目的地。餐厅坐拥优越地段并呈献创新餐单,奢华典雅的室内设计以及时尚型格的用餐气氛,Popinjays的开幕定将为本地餐饮界带来一番新气象。」

Popinjays现欢迎宾客到餐厅享用晚餐或酒吧悠闲小酌。如欲查询或预订,请致电+852 3141 8888 或电邮至 popinjays@niccolohotels.com,浏览网页popinjayshk.com

更多The Murray, Hong Kong资讯
更多
  • The Murray, Hong Kong 呈献城中瞩目的崭新餐飨体验

    2018年03月01日

  • THE MURRAY, HONG KONG 邀请全球知名设计师 COLIN WARD 为NICCOLO LECTURE 演说系列讲者

    2017年12月04日

  • THE MURRAY, HONG KONG呈献崭新多元化餐饮概念

    2017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