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中国自由行境外美食目的地:韩国位列第三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6日  来源:中国网

韩国成为中国自由行游客心目中的美食圣地。

    美食受关注程度最高的国家 TOP10依次为:日本、美国、韩国、泰国、意大利、法国、印度、英国、德国、西班牙。该点评来自于游记提及率、点评及相关阅读量

    而此数据还包含了最受关注的韩国料理美食 TOP10:韩式泡菜、韩国烤肉、韩式冷面、韩式土豆饼、韩式辣白菜、韩式炒年糕、 糖醋鱿鱼卷、韩国石锅拌饭、泡菜拌饭、韩国辣鱼汤

    此外,韩国首尔的约斯家庭宾馆成为全球十大自由行游客热衷的民宿。

    约斯家庭宾馆就在大名鼎鼎的昌德宫对面,这里是电视剧《大长今》的拍摄地。民宿是颇为少见的四合院格局木结构韩屋。

    在这里,你可以打地铺躺在古色古香的房间里,等着老奶奶穿着民族服饰进屋送晚餐——一切都好像穿越回古朝鲜一样。

    房主人是一对非常细心热情体贴的夫妇。2015 年,他们对屋内的取暖系统做了大维护。现在,包括盥洗室在内的所有空间都装了地暖系统,体验过的蜂蜂无不交口称赞。

更多中国网资讯
更多
  • 加总理特鲁多访问中国 为“中加旅游年”标志揭幕

    2017年12月06日

  • 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12月开幕

    2017年11月20日

  • 神奇宁夏走进多彩云南 推介全域旅游新形象

    2017年11月17日

  • 一位意大利爷爷的云南之“恋”

    2016年08月23日

  • 青岛开通“互联网+旅游快车”为前海一线解堵

    2016年08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