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Delvaux | 2018春夏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Delvaux的2018春夏系列以非洲为主要灵感来源,带来引人入胜的设计、明亮动人的色彩、黑白间的动态活力与微妙对比。

Delvaux的2018春夏系列以非洲为主要灵感来源,带来引人入胜的设计、明亮动人的色彩、黑白间的动态活力与微妙对比。受到来自这片土地的非凡创意力量所启发,Delvaux捕捉了其民族风情、沙漠热力与藏红和辣椒粉等香料之色彩,并向西方现代艺术低调致敬。集合不同元素,塑造出大胆出众、独一无二的设计系列。

Ethiopia,抽象杰作


Ethiopia系列以大胆迷人的图形元素为主题,灵感源于非洲传统身体装饰,同时亦令人联想到Sonia Delaunay或Alexander Calder画作中的丰富色彩与几何线条。本季的主打颜色乌木色Ebène与象牙白及黑色一拍即合,亦与辣椒红Paprika、湖水绿Turquoise、藏红Safran及纳库鲁粉色Pink Nakuru上演一出趣味盎然的游戏。

Tanzania,切肤之美


Tanzania的设计细节如同珍贵宝石在皮革下拼凑出罗盘玫瑰形状般,令人联想到高级珠宝与人体艺术雕刻。Delvaux的工艺师将硅胶注射入镂空皮革,塑造出精美绝伦的浮雕图案。

N’débélé活力色彩


N’débélé部落有着丰富独特的色彩艺术,亦启发出同名系列。Delvaux巧妙运用图形,拼凑出无尽组合。精致梦幻的设计中,乌木色Ebène 扮演着重要角色,连同藏红Safran、辣椒红Paprika、纳库鲁粉色Nakuru与湖水绿Turquoise,交织

成美丽杰作。

Tribal Stitch,高级时装与首饰交织出非凡之作


Tribal Stitch系列的灵感源自非洲妇女的独特编发装饰,需要使用极其精巧细腻的工艺。每一道接缝都由精致的Calf Souple幼牛皮或Calf Métal幼牛皮覆盖,缝线必须仔细穿过皮革,仿如一幅高级刺绣杰作。Tribal Stitch系列呈现两种色彩组合—Ebène-Ivory-Noir(乌木色-象牙色-黑色)或Noir-Bronze(黑色-青铜色)。

White Vaudou,魅力之源


White Vaudou的设计充满象征意义、独特非凡,全因背后独一无二的工艺。White Vaudou集本季的三大设计特点于一身,采用优质Alligator Blanc Mat鳄鱼皮制作。设计借取Ethiopia系列的身体艺术元素、Tanzania系列中皮革下仿如雕刻的浮雕图案,以及Tribal Stitch系列中皮革上的真丝手工刺绣。

本季最新作品


品牌将于本季带来数款新设计。来自Delvaux的最新标志手袋Cool Box,以利落线条和悠闲格调为特点,本季亦以迷你造型登场。其设计灵感源于1936年的经典杰作双层信封袋La Tamise,D形标志于Cool Box化身手柄,装饰与功能兼备。这款手袋休闲而不失优雅,瞩目迷人,就如适合配搭任何Delvaux手袋的全新可拆式肩带,同样令人赞不绝口。

异国皮革新趋势


Delvaux不断探索处理异国皮革的创新方法,本季亦呈献两款全新鳄鱼皮设计。Ténéré先浸染上色,染成乌木色Ebène后打磨出光滑复古韵味,而Kalahari则以从乌木色Ebène过渡至象牙白的低调渐变色调为特点。另一款全新蟒蛇皮以区间渐变效果呈现Ethiopia与N’débélé的主题色:乌木色Ebène与藏红Safran,或乌木色Ebène与湖水绿Turquoise。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