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焕新开业 以现代可持续活力重塑瑞士待客之道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来源:雅高

焕新升级后的北京瑞士酒店拥有467间客房和套房,并配备可持续技术以及丰富时尚细节,将瑞士文化与中国传统完美融合。

作为雅高集团大中华区多元品牌组合中最负盛名的酒店之一,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在历经四年的全方位焕新改造后,已于近日重新开门迎客。作为最早登陆北京的国际品牌酒店之一,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于1991年正式开业,立刻成为了首都使馆区的重要地标和优选场所。如今,焕新升级后的北京瑞士酒店拥有467间客房和套房,并配备可持续技术以及丰富时尚细节,将瑞士文化与中国传统完美融合。继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的重装上阵之后,另有多家选址在重要目的地处于开发筹备阶段,其中,合肥明珠瑞士酒店将于今年稍后时间正式亮相。

雅高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先生表示:“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的焕新登场标志着瑞士酒店将在大中华区开启全新的发展篇章。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展品牌位于大中华区的酒店阵营。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作为品牌标杆,充分宣示了瑞士酒店如何帮助所在社区激发身心活力 — 品牌所推行的焕活身心理念、可持续高品质实践、匠心独运精神以及以悦心怡情愿景构筑了一种以瑞士经典传承为核心的高端酒店体验,而我们也希望这样的体验能够在更多中国商务和休闲目的地变得触手可及。”

作为瑞士酒店的首处中国选址,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为品牌开启了与中国市场近三十年的情缘。凭借闻名全球的瑞士待客之道,酒店先后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其中不乏各国首脑及名流显贵,在北京的城市发展历史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其也先后见证了无数重要会议及活动,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并积极支持各类社会贡献举措,如举办欢送汶川孩子营以及关爱天津SOS儿童村。

除了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外,瑞士酒店还热衷于将本地文化特色注入酒店内部设计 — 这一在地融合理念在重新装修的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瑞士风格的装饰元素巧妙地融汇贯穿于宾客的整个入住旅程,例如瑞士酒店圆环图案就完美结合了传统瑞士剪纸艺术的现代演绎与北京历史风情。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的所有客房均经过重新设计改造,不仅宽敞、低调、整洁,同时还配备精致内装来进一步强化入住的愉悦体验。客房坐拥宁静的花园景观或繁忙的首都风貌,让宾客或仰望东侧的“中国尊”(北京中信大厦)或远眺西侧的“神京右臂”(北京西山)。下榻期间,宾客还能在客房内享用瑞士酒店专属护理品牌Pürovel来全面放松身心,其标志性的有机洗护用品均以可生物降解包装提供,最大限度减少浪费践行环保。此外,客房内的温控功能由高效节能的闭式冷却塔系统提供,进一步助力酒店的可持续运营承诺。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最值得期待的全新亮点之一便是以瑞士风格设计和全面身心理念赋能焕活入住体验的活力套房。这一面积67平米的套房位于酒店顶层区间,提供心旷神怡的景观、鼓舞人心的设计以及配备力量、瑜伽等训练工具的多功能活力墙。空气净化系统和备受宾客推崇的瑞士酒店床品帮助宾客获得更为深度的健康体验,而以阿尔卑斯山脉的马特宏峰为主题的床屏机绣图案则呈现独特的感官愉悦。不仅如此,选择活力套房的宾客还能在下榻期间畅享Xbox游戏机带来的轻松时光以及瑞士行政酒廊的专属礼遇。

在酒店健身中心,瑞士酒店品牌的活力精神也得以全面延续。健身中心全新配备的节能中央空气净化加湿系统让热爱运动的宾客始终能够呼吸到最佳质量的新鲜空气。对于会议和活动,酒店则将继续秉承只此一家的焕活会议理念。其重新打造的多功能空间面积共有1750平米,应用了先进的视听设备和环保技术,为宾客提供独家定制的活力参会体验。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的餐饮设施同样经过精心再造,提供一系列活力纯净、营养均衡的餐饮选项。馥澜吧是品鉴中国茶道文化、下午茶或欢乐时光的理想选择;美锦酒家包间雅致,主打百年历史 “谭家菜”;瑞士咖啡厅全天供应现代瑞士特色菜、瑞士活力早餐、中西佳肴以及各种健康美食;瑞士美食阁提供包括瑞士风味巧克力、莫凡彼冰淇淋以及私家烘焙糕点在内的简餐以及外带服务。

与大多数瑞士酒店选址一样,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的一大优势便是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酒店位于首都核心地带,毗邻使馆区以及繁忙喧闹的三里屯生活区、北京工人体育场等地标,距离北京火车站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分别仅需10分钟和30分钟车程。此外,酒店大门直通东四十条地铁站,可便捷前往北京市中心、天安门广场、王府井购物区以及首都其他必到打卡点。

长白山鲁能胜地瑞士酒店度假村

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沈阳瑞士酒店

合肥明珠瑞士酒店

完美融合瑞士传统和北京文化的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是瑞士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旗舰酒店,其他选址还包括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佛山恒安瑞士大酒店、长白山鲁能胜地瑞士酒店度假村和沈阳瑞士酒店,以及将于今年稍后时间开业的的合肥明珠瑞士酒店。此外,还有多家瑞士酒店在筹备当中,分别位于成都、长沙、杭州、苏州和三亚等热门目的地。瑞士酒店以其纯净品质体验、活力环保理念受到精致旅行者的大力推崇,必将成为大中华区最受青睐的高端酒店品牌之一。

登录https://all.accor.com/hotel/A5A1/index.zh.shtml,立刻预订。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