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Twinkle Daily | CHAMPAGNE ROOF焕新启幕!TWINKLE VIEW香槟露台打造都市上空新现场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来源:杭州星澜酒店

TWINKLE VIEW以一场欢畅的香槟盛宴,将无限跃动的潮流因子融入繁华都市,重新定义高空之夜。
头顶上的星空是我们愈反复思索,愈唤起心中惊奇、赞叹、敬畏的东西。—— 康德

春末夏初,星澜里和星澜酒店联手新锐品牌MILL打造的升级版露台在4月的终夜首次亮相,定义为CHAMPAGNE ROOF的香槟露台正式焕新启幕。这次,TWINKLE VIEW以一场欢畅的香槟盛宴,将无限跃动的潮流因子融入繁华都市,重新定义高空之夜。

星澜里的Twinkle Twits时空之境和星澜酒店一直都是潮人必打卡之地,此次焕新启幕的香槟露台,再次成为了潮流时尚达人的打卡圣地。星澜里×星澜酒店×MILL酒吧擦出的全新火花,将在都市上空持续绽放,欢迎都市潮流客们来到香槟露台畅饮,为星空举杯!

TWINKLE VIEW香槟露台焕新亮相
打造都市上空新现场

TWINKLE VIEW去年限定开放的“都市游牧派对”为城市的冬季带来了一处精粹空间。今春,TWINKLE VIEW再次动作,联合在地品种最全、设计感最强的酒吧品牌【MILL】创造出都市上空又一璀璨新现场。经过短暂的空间再设计,TWINKLE VIEW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与初夏共同绽放,燃起游走在都市前线的新锐人群们蠢蠢欲动的好奇心。

升级后的CHAMPAGNE ROOF香槟露台,以开放、多元、潮流的角度洞悉都市生活,打造多个可变换的潮流空间,又一新晋打卡点落地。高空情绪墙激发着创意无限,全景玻璃天幕将空间分割却又相连,为高空共饮再添一丝趣味。

CHAMPAGNE ROOF微醺夜
升级都市社交新场景

活动当晚,露台以香槟为引,打造的CHAMPAGNE ROOF香槟露台在都市潮流客中引发了不小的话题。举杯的客人们或三两成群地在露天包厢中分享不同的文化与想象;或在玻璃天幕内共同欣赏都市夜晚最美天际线。

香槟气泡的破裂声在空气中伴着音乐飘荡,散发无限繁华气息。高空中心的年轻人们正捕捉着属于自己的鲜活,与无界的星空相融碰撞,体验全新都市社交乐趣。

自由主张的生活态度
洞见美好生活新场域 

从“夏日桐饮空中市集”到“都市夜空•游牧派对”,TWINKLE VIEW紧跟风向的变化,不曾有既定的标签。此次TWINKLE VIEW的再度焕新,也将为来到星澜里的“都市探险家”们带来自由的生活态度。

除此之外,作为不断释放年轻力的星澜里,今后还将联合激发无限创意的品牌,与更多新锐触电,为高空生活注入活力和想象。为潮流客们提供新消费体验和意趣阵地,让有趣的灵魂邂逅相遇。

此次活动,是兴耀商管旗下都市文化艺术生活新坐标星澜里和新型生活方式酒店星澜酒店的又一次合体。通过这类业态空间的跨界创新与联合共振,兴耀商管再次向都市新商业生态发起提案,洞见别样的美好生活场域。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杭州星澜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