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推出秋日限定下午茶 尽享精致美好时光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

秋天的午后不再炽热难耐,在这里给自己一个享受精致的时光吧!

当今世界,时尚潮流不断更迭,而优雅却是永恒的主题。下午茶曾经是上流人士一天中最摩登的一餐,一顿看似轻松悠闲的下午茶,也可以是充满仪式感的茶话盛宴,让骨子里的女人味优雅尽绽。

金秋十月,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全新打造两款下午茶:行政酒廊高空微醺下午茶&深秋法式下午茶。秋天的午后不再炽热难耐,在这里给自己一个享受精致的时光吧!

【行政酒廊高空微醺下午茶】

足不出户在潍坊打卡高空下午茶,20层行政酒廊俯瞰潍坊市景。谢尼酒庄起泡酒搭配甜品蛋糕,就像咖啡配奶一般的融洽。口味浓郁的芝士蛋糕、酸酸甜甜的奶油布丁、超级可爱小熊造型慕斯蛋糕、还有喜欢咸口的小仙女一定不能错过的杂粮三明治,多种口味令味蕾肆意绽放,感受仪式感带来的浪漫情怀!

【大堂吧深秋法式下午茶】

自带气场的甜品造型蕴含着口感丰富的夹心,让优雅的你也染上了惬意的气息。法式经典拿破仑蛋糕,被誉为“制作难度最高的甜品”之一,数小时慢工细活只为打造一口酥皮;搭配现磨咖啡,口感层次更加丰富,享受身体内每个细胞被唤醒的愉悦。另一款甜品马卡龙,表面细腻有光泽,两片蛋白脆饼间內馅蓬松软糯,外酥内柔,不愧为“少女的酥胸”一名。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秋季限定行政酒廊高空微醺双人下午茶售价198元,同时包含一瓶谢尼庄园起泡酒;大堂吧法式双人下午茶售价98元。

日期:行政酒廊下午茶每天13:30至18:00;大堂吧下午茶每天13:30-20:00

地点: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福寿东街6636号1号楼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1F大堂酒廊

详情垂询及预订:+86 536 5079998

更多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资讯
更多
  • LA“心向空间”4月30日亮相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大堂吧

    2021年05月06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品珍中餐厅新推春季菜品

    2021年04月01日

  • 蓝鳍金枪鱼开鱼秀亮相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

    2021年03月20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开工宴 | 开工大吉 牛气冲天

    2021年02月24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年货礼盒热销中

    2021年01月06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美食汇全日餐厅品质升级 焕新而来

    2020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