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2020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重庆融汇丽笙酒店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来源:重庆融汇丽笙酒店

笙度出游打卡“网红”重庆

在长江与嘉陵江的汇合处,在大西南的崇山峻岭中,有一座常年笼罩在雾气中、弥漫着火锅味的城市——重庆。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魔幻神奇的建筑设计,还有那随着处挥洒的江湖气,让“网红”逐渐成为它的代名词。然而,在这座喧嚣的城市里还隐逸着一处 “依山傍水”闹中取静的怡人之地——重庆融汇丽笙酒店。

大堂

坐落于著名的歌乐山脚下的重庆融汇丽笙酒店是沙坪坝区首家丽笙集团旗下品牌酒店。酒店于2012年开业至今以其新颖的梯田式设计风格,一览壮美山景的舒适客房,超大的会议场所,荟萃各色美味佳肴以及上乘汤泉礼遇的特色配套设施,为商旅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尊贵休闲居停和会务之所。

豪华大床房

总统套房

露台套房温泉泳池

宽敞明亮的430间客房,每日开窗望去即是歌乐山怡人的美景或泉里小镇怡人的风情,步行2分钟便可直达融汇温泉中心。作为重庆主城区最棒的温泉之一,融汇温泉水资源取自于地下1800多米深的岩层,属硫酸钙镁泉质,对皮肤、神经系统及运动系统等疾病具有较高的辅助疗效。酒店还将温泉水引入部分客房,让你在阳台上就能尊享私密感极高的温泉私汤。

室内恒温游泳池

位于酒店3楼超大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也是被人夸了又夸——天然温泉水引入泳池,运动的同时顺便为肌肤做一次泉水spa。而两层楼的挑高,全景落地窗的视野,焕活肉体的同时更舒缓了内心。

泉语大堂吧

泉逸全日制餐厅

泉籁特色餐厅酒吧

泉籁特色餐厅酒吧户外露台

不容错过的还有酒店的特色餐饮,4间风格迥异的餐厅与酒吧,泉语大堂吧、泉逸全日制餐厅、泉汇中餐厅、泉籁特色餐厅,从国际自助餐、粤菜、东南亚菜及本地美食到特色鸡尾酒及咖啡,等你赏味。此外,在泉逸全日制餐厅除传统的中西式餐食外,现场还特别烹饪配料丰富、麻辣鲜香的重庆小面,为每一位客人带去舌尖上的重庆滋味。

健身及休憩室

丽筠俱乐部酒廊

周游重庆从客房的露天阳台,舒缓身心的温泉体验,1500㎡的户外草坪以及各具风味的餐饮美食开始。

温泉中心

酒店距离三峡广场仅有3公里,三峡广场汇集了数百家商店和餐厅,还有儿童户外游乐区和美丽的雕塑花园。结束在大礼堂举行的研讨会后,你可以前往旁边的融汇温泉放松身心,或前往距离酒店仅10公里的歌乐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想进一步了解当地历史?你可以前往磁器口古镇或重庆人民广场参观游览。

一起轻松感受深度出游,我在丽笙等你!

电话:023 8866 9999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汇泉路8号

更多重庆融汇丽笙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