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今天,我们不说“再见”!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4日  来源: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圆满完成大连援鄂医护团队休整接待任务

历经14天,驰援武汉的大连医护人员已圆满完成休整任务,即将返回家园与亲人团聚。下午一点,锣鼓齐鸣,雄狮起舞,入住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的431名援鄂医护人员步入酒店南广场,在这里,在大连市政府主办的盛大仪式上欢送他们的除了市里的领导们,还有是来自酒店和大连鲁能置业有限公司的团队成员。 在之前一天,大连鲁能置业有限公司和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写下了依依不舍的告别慰问信,以及赠送了涵盖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和鲁能海洋温泉酒店的礼券以及暖心告别视频。同时,酒店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征集来的网友慰问视频与医护人员进行分享。当日,恰逢是象征着重生与希望的西方复活节,酒店厨房团队特别给医护人员制作了节日美食。

在过去的14天里,酒店暖心服务大使团队通过11个微信群,全天候与医护人员“云”沟通,做到及时传达信息和互动;厨房团队精心准备一日三餐,均衡搭配,餐餐不重样,还有特别加餐,如清明的青团子、地道小烧烤、复活节的十字包等等。在离店当日的午餐中更是特别烹制了盐水海螺、葱油鲍鱼、茄汁大虾、海鲜酸辣汤、手工水饺……;14天里,酒店专门负责垃圾处理和物品递送的团队每天定时清理、消毒,递送包裹和所需物品等;后勤部门(安保、工程、财务、人力资源、商务发展)也都随叫随到,服从调配安排。在14天里为了丰富医护人员的生活,除了第一天的热烈欢迎活动,酒店还分别举办了摄影比赛、K歌比赛、烹饪直播、户外广播体操,以及超过9场不同形式的庆生活动,1场结婚纪念日表白,协助医护团队举行了清明节夜间静默活动。其中,酒店为医护人员策划的《您眼中的金石滩》摄影作品投票活动,经酒店公众号推出,累计获得近7万次浏览量,留言逾500条,“在看”点击分享逾251次;《天使之音》歌唱比赛投票活动,经第三方平台推出,累计获得近8.8万次访问量。酒店抖音官方号推出相关视频7条,累计播放量超过35.5万次,酒店抖音官方号蝉联全国酒店热门榜第三名。酒店的细致贴心服务受到了医护人员的众多好评,近百封表扬信、锦旗纷至沓来,医护人员也将他们的才艺和创意融入抖音小视频,来为酒店摇旗呐喊。与此同时,此次接待活动也获得了省市级多个媒体平台的报道。

就在离店当天,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第二医院还主动联系酒店管理层与全体酒店成员合影留念,并赠送了由医护人员准备的答谢礼物。医大一院赠送了由医护人员亲手绘制的画作,医大二院则将他们的雷神山队旗和签满了成员名字的新防护服赠予酒店。酒店也回赠了“希尔顿百年集邮册”给到两家医院作为留念。

“回想十几天以前,当得知即将承接这个光荣而神圣的接待任务时,我们的内心是紧张和激动的。紧张的是,如此紧迫和重要的接待,我们只有三天准备时间;激动的是,作为无法去到抗疫前线的我们,终于等来医护英雄的凯旋,这一次轮到我们来守护你们。”酒店王军总经理说,“我们精心布置的房间,被你们的镜头记录,我们开心;厨师团队精心烹饪的每日三餐,被你们点赞,我们兴奋;暖心服务大使的贴心照顾,被你们感激,我们欣慰;团队成员制造的每一个惊喜,你们都热情回应,我们雀跃!你们是我们心里最可爱的人,是这个城市最引以为傲的英雄!”

(摄影:朴峰)

“临别之际,我们不说‘再见’,因为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欢迎您与亲朋好友再来金石滩鲁能胜地,光临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我们再相见!”

更多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