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推出欣厨披萨外带服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来源: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由意大利主厨Salvatore精心打造的纯手工披萨,除了以玛格丽特披萨和意大利什锦披萨为代表的正宗意式风味,还有融合本地特色的重庆辣子鸡披萨,带你品味不同寻常的意式手工披萨。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欣厨即将推出披萨外带服务,亦将在各大外卖平台上线。由意大利主厨Salvatore精心打造的纯手工披萨,除了以玛格丽特披萨和意大利什锦披萨为代表的正宗意式风味,还有融合本地特色的重庆辣子鸡披萨,带你品味不同寻常的意式手工披萨。同时,欣厨即将推出的外带与外送服务,为各位美食爱好者更添一分安心。

Margherita 玛格丽特披萨

售价:78

原价:91元

Chongqing Spicy Chicken Pizza 重庆辣子鸡披萨

售价:108

原价:126元

Capricciosa 意大利什锦披萨

售价:118

原价:138元

Prosciutto E Fungi 火腿蘑菇披萨

售价:118

原价:138元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现为重庆最高的天际酒店,位于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内高档综合体项目重庆国金中心IFS1号楼52层至62层。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著名地标重庆大剧院和江北嘴中央公园,距离解放碑商圈仅10分钟车程。在重庆尼依格罗,酒店客人可以轻松享受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住宿于一体的全新生活方式。

Niccolo Kitchen 欣厨

欣厨的开放式厨房充分展示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及大厨精湛技艺。窗外令人惊叹的山城江景及典雅时尚的用餐氛围,令欣厨成为亲友团聚、商旅宴请的理想场所。菜品挑选本地新鲜有机食材,食客既能品尝到地道的西餐美食也能品尝包括传统北京烤鸭及重庆小面等具有浓重地方特色的精美菜肴,而各类可供多人分享的创意菜式将是餐厅另一大亮点。

营业时间:06:30am-10:00pm

预订电话:+86 23 6558 7066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庆云路1号国金中心1号楼62层

更多重庆尼依格罗酒店资讯
更多
  •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举办艺术与演说系列活动 邂逅“她”力量

    2024年04月24日

  • World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2023年11月13日

  •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 盛夏寻味

    2023年07月28日

  •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携手重庆IFS欣启“云端艺术季”

    2023年06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