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督威过桶陈酿NO.4 为真正的啤酒迷打造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督威啤酒(Duvel)隆重推出督威过桶陈酿NO.4(Duvel Barrel Aged NO.4),历经更长的熟成过程,长达9个月之久的精心酿造,具有设计感的新包装,焕然一新,在中国限量发行1344瓶。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督威酿酒大师们可是一刻也没闲着,新一批督威过桶陈酿啤酒正静悄悄地在波本橡木桶中等待着熟成。比利时酿酒世家督威摩盖特集团(Duvel Moortgat)旗下旗舰精酿品牌督威啤酒(Duvel)隆重推出督威过桶陈酿NO.4(Duvel Barrel Aged NO.4),历经更长的熟成过程,长达9个月之久的精心酿造,具有设计感的新包装,焕然一新,在中国限量发行1344瓶。由督威酿酒师细心呵护,这款在波本橡木桶中熟化的比利时特色过桶陈酿啤酒,不会辜负粉丝们的厚爱。

督威过桶陈酿NO.4 为真正的啤酒迷打造

非同寻常的耐心 时光沉淀的啤酒

督威过桶陈酿NO.4是一款风格独树一帜的啤酒,带着对督威啤酒经典口味深深的敬意而来,又带给人无比惊艳的味觉享受。这次,督威酿酒大师们可谓是呕心沥血。我们从著名的5家美国波本酿酒厂甄选了330多个优质的波本酒桶,分别来自:Heaven Hill, Woodford Reserve, Four Roses, George Dickel和Jack Daniels酿酒厂,每个橡木桶至少装载有超过5-7年以上的波本酒,才被甄选用来酿造这款督威过桶陈酿,它们千里迢迢地从美国被运往比利时,赋予“新的生命”。

这些优质的橡木波本酒桶悄无声息地接受着督威啤酒的“洗礼”,历经更长的熟成时间,长达9个月的漫长等待,使熟成后的啤酒口感焕发出新的光彩。波本威士忌桶的内壁因为经过炭化过程,带有烟熏的香草气息,而酒桶桶身长时间被波本酒渗透,所以带有浓郁的焦糖和波本酒香气。这款琥珀色的比利时过桶陈酿烈性艾尔,除了拥有督威自身宜人的啤酒花香,还恰如其分的将波本橡木桶的芬芳融合其中。丰厚的气泡绵密洁白,香气馥郁多样,入口柔和,督威经典口感与美国波本威士忌特有的丝滑焦糖味和谐融合,略带一丝轻微的酸味,与传统的督威啤酒相比,酒精度也提升到了11.5%,苦度值下降,余味持久而悠长。

橡木波本酒桶悄无声息地接受着督威啤酒的“洗礼”

督威摩盖特啤酒酿造厂首席酿酒师海德威格•内文(Hedwig Neven)

督威摩盖特啤酒酿造厂首席酿酒师海德威格•内文(Hedwig Neven)说道:“波本木桶会将自身的风味缓慢地释放出来,与督威啤酒的经典风味结合。酿造过桶啤酒不能操之过急,每个木桶有其自身的脾性,所以我们要经过耐心等待才能使啤酒风味达到恰如其分的高度融合。”

督威过桶陈酿NO.4荣获2019年布鲁塞尔挑战赛金牌

全新出发 斩获金牌

2017年,第一批督威过桶陈酿不仅深受广大比利时啤酒迷和波本酒爱好者的追捧,在世界各地都收获了大量粉丝,并且一举夺得2017年世界啤酒大奖赛(World Beer Awards)比利时金奖。不久之后,第二批和第三批督威过桶陈酿接连问世。今年,我们如约而至,带着全新精美包装的督威过桶陈酿NO.4,斩获2019年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金奖,让啤酒迷、督威粉丝和威士忌爱好者再次享受督威过桶陈酿卓尔不群的美味。焕然一新的外观展现了更多巧思,以深红色为主色调,加入树木年轮的元素,象征着这款啤酒要经过时间的打磨,耐心的培育,才能达到如此令人着迷的口感。

督威过桶陈酿NO.4 历经长达9个月的熟成时间

焕然一新的包装以深红色为主色调 加入树木年轮的元素

如此非凡的陈酿啤酒值得特殊的享用方式。在8℃时享用督威过桶陈酿最为理想。同时,我们为督威过桶陈酿NO.4制作了专属“督威郁金香杯”,提供更好的品饮体验,用它来感受那馥郁的香气再合适不过。

在节日聚会中与朋友和家人共享一杯督威过桶陈酿NO.4,为你的美好时光锦上添花,来一场体验时光沉淀的味蕾盛宴!

为你的美好时光锦上添花 体验时光沉淀的味蕾盛宴!

配餐指南

若您希望在用餐时享用督威过桶陈酿,建议您搭配生鱼片或烟熏鱼片、寿司、烤肉或熏肉以及奶酪。

若您希望在餐后甜点时享用,则巧克力和热带水果也绝对是督威过桶陈酿的绝佳搭配。

督威过桶陈酿NO.4可搭配多种美食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