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来杯优雅的鸡尾酒,将帝都暮色一饮而尽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7日  来源:北京国贸大酒店

云·酷酒吧首席调酒师Mochammad Fadli以荷兰风车、比萨斜塔、埃菲尔铁塔、泰姬陵、大本钟、国家纪念碑等世界各国的标志性建筑为灵感,并根据东西方地域特色调制出十款风格迥异的原创鸡尾酒。

花看半开,饮酒微醺。鸡尾酒从诞生之初就充满着魔力和魅惑,隐隐的承载着一座城的味道。云·酷酒吧首席调酒师Mochammad Fadli以荷兰风车、比萨斜塔、埃菲尔铁塔、泰姬陵、大本钟、国家纪念碑等世界各国的标志性建筑为灵感,并根据东西方地域特色调制出十款风格迥异的原创鸡尾酒。

经过2个多世纪的演变和发展,现代鸡尾酒已不再是若干种酒及乙醇饮料的简单混合物。独特的载杯造型、华丽的装饰点缀、圆润协调的味觉,款款皆是调酒师精心设计的佳作,无一不充满诗情画意。观色、嗅香,颇有享受、快慰之感。

咖啡馆,选用金酒的“鼻祖”——荷兰金酒,色泽清亮,香味浓重,辣中带甜,混合备受男士欢迎的莳萝利口酒,配以经利莱开胃酒浸泡的葡萄干、柠檬苦精。荷式金酒的喝法据不完全统计多达两百种,但是加冰加柠檬无疑是世界名饮干马天尼的最好代用品。

巴黎之恋,咖啡爱好者的必点酒款,朗姆酒具有甘蔗、菠萝、柠檬等诱人果香,加上少许咖啡作“媒介”,非常适合调配咖啡饮品。自制香兰叶糖浆和新鲜椰子果肉的加入,在气息上多了一丝清新的天然芳香。酒精浓度不高,口感顺滑,容易入口。

孟买政府宾至#2,一款经典的宾至鸡尾酒,以巴达维亚烧酒为基酒,加入查特黄香甜酒、柠檬汁、百香果、蜂蜜马尔沙拉糖浆、橘味苦精、百香果喷雾调配制而成。口味清甜不刺激,是年轻男女喜爱的一种饮品,别出心裁的呈现方式更为这款酒增添了时尚雅致之感。

菲奈特英式早餐茶是一款提神热饮,选用“苦酒之王”——意大利著名的加香型苦味酒菲奈特布兰卡,这是一种独一无二且无法效仿的优质餐后消化酒,在薄荷的基础上采用了27种以上的天然草本植物调制而成,它的秘密在于配方的独特和历史悠久的布兰卡酒窖的精心窖藏。调酒师在这款酒里加入了由不同地域的红茶拼配而成的英式早餐茶以及自制蜂蜜薄荷糖浆。烈酒的激情、薄荷的清新、利口酒的温和、冽冰般的锐利,尽在这一杯。

伦敦大桥,伦敦1号金酒拥有最纯净、传统的风格,明亮的宝石蓝色泽,散发着一股沁人心脾的杜松子和草本植物的清香。搭配日本柚子汁、肉桂糖浆、自制鼠尾草柠檬汁,酒精被完美的融合在其中。入口时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它的粘稠度和干烈的口感。醇和温雅,馥郁芳香,余味悠长。

巴达维亚1945,一款颜色和气味类似于米酒的餐后鸡尾酒,基酒选用巴达维亚烧酒,它实际是一种含糖浆、由印度尼西亚红米发酵成的朗姆酒,除了浓浓的米酒醇香,还能尝出菠萝和榛果味。加入自制椰糖糖浆、椰子奶油、自制香兰叶果冻之后,使得整体的口感增添了另一种层次,活泼跳跃,轻快无负担。

日渐黄昏,云·酷酒吧显得温馨而浪漫,置身于帝都的制高点,唯美柔软的阳光从指缝间缓缓穿过,别有一番宁静的感触。“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是诠释黄昏的最好诗句,它虽然仅存短短的时间便淡出天空的视野,但却能有着白天黑夜不能相媲的情节。暮色之下,帝都处处是景。熙熙攘攘的城市因为阳光的照耀而变得有些许温暖。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86 10) 8571 6459,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更多北京国贸大酒店资讯
更多
  • 龙腾新春联名下午茶

    2024年01月18日

  • 溯源·共生 | 北京国贸大酒店主题婚礼秀

    2023年12月26日

  • 国贸大酒店环球佳肴 踏上土耳其美食之旅

    2023年07月20日

  • 北京国贸大酒店跨界德国珠宝品牌沙夫拉特SCHAFFRATH,呈现钻石珠宝下午茶

    2023年03月13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国贸大酒店

    2022年11月15日

  • 北京国贸大酒店总经理教你做意大利面,并提供暖心外卖服务

    2020年03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