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SHIATZY CHEN 夏姿·陈 发布2023早秋系列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7日  来源:夏姿·陈

2023七夕情人节,“Across The Universe”三部曲真挚诠释早秋系列

“爱是我们唯一能感知,超越时间与空间的事物”,今年七夕,夏姿陈 SHIATZY CHEN 透过超现实无重力的空间维度、漫步宇宙,描绘七夕的日月星辰与金风玉露的鹊桥相会之景。抽离世间万物,清晰讲述超越距离与时间的维度,爱之于人的意义,夏姿陈 SHIATZY CHEN 2023早秋系列,用意向真挚诠释爱情旅途里我们相遇、寻觅与信任的心路历程。

夏姿陈 SHIATZY CHEN 2023早秋系列

ChapterⅠ 空无之中

夏姿陈 SHIATZY CHEN 2023早秋系列

荡然漂浮的空间,个体在宇宙时空寻觅,漂浮与摆动之际,传达爱意氛围早已环绕于彼此之间的概念。夏姿陈 SHIATZY CHEN 2023早秋系列推出“彭润羽绒”单品,采用高级纯白鹅绒,细密防水的意大利织纹布料,延续宽松的街头风格,搭配本季开版织带,有花边装饰的两侧设计及印压其上的古典凹凸纹路,让服装轮廓于整体上更加引人入胜,传达低调沉稳气质。金属拉链与菱格纹羽绒压线的采用,俐落呈现简洁现代感。

Chapter Ⅱ 带着日月星辰

夏姿陈 SHIATZY CHEN 2023早秋系列

当我们默许爱意流入,踏上这份爱漫步出自己的宇宙,借光前行,当它照亮隐藏于黑暗之中的寻觅人,也正当爱情发生时。透过空中投影,谱写七夕日月星辰画面,织女星与牛郎星缓缓靠近彼此,早秋系列女装雅致华美,经典缎面大衣之上,蝴蝶、兔子与芍药的本季开版图腾以手绣的针法大面积铺陈,织间闪耀着低调光泽。男装则选以编织扣装饰棉毛混纺立领背心与五分裤,勾勒出新式古典休闲轮廓。精巧编织细节的“包布扣”于本季服装中多有采用,从历史中撷取灵感,将细腻华丽的装饰埋藏于细节之中,不着痕迹地融合中西文化,不断推陈出新。

Chapter Ⅲ 频率/力量

夏姿陈 SHIATZY CHEN 2023早秋系列

纤云弄巧,柔情似水,忍顾鹊桥归路。让人联想到跷跷板,于感情之中,双方是信任与依靠的关系,经历博弈轮回,始终在同心协力之中寻找平衡,努力维系、连结、在振动之中体验感情的愉悦。夏姿陈女装巧妙选用经典“夏姿红”中式立领乌干纱刺绣上衣,对照男装,将芍药开版图腾,以刚柔并济的力量将水墨笔触刻画在休闲卫衣之上。鹊桥之上的恋人分别身着男女装中式立领白衬衫深情款款,象征纯净爱意的七夕白衬衫,手感细致,中式立领可轻松下翻、连袖斜襟体现品牌精髓,同时注重实穿性的体验,男装则延续夏姿以东方文化为基底的理念,中西融合的精神贯穿设计风格。纯棉衬衫上以细绳制作而成的球状盘扣,呈现东西方的服装历史的交汇脉络。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夏姿·陈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