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迪拜,好久不见”北京站推介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迪拜全新体验蓄势待发 热盼中国游客再度回归

随着中国正式重返出境游舞台,迪拜旅游局2023年“迪拜,好久不见”推介会于2月17日在北京圆满举办,近80家旅行社伙伴参与了旅业推介会及答谢午宴,30多家媒体出席了媒体专场推介活动。

迪拜旅游局2023年“迪拜,好久不见”全国推介会北京站旅业合影

据迪拜旅游局中国区负责人介绍,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迪拜在2022年接待了1436万的国际过夜游客,比2021年的728万游客同比增长97%,前往迪拜的旅游人数恢复到疫情前的86%,超过了全球和地区的复苏水平。迪拜2022年酒店相关指标也表现突出。2022年,迪拜酒店行业的平均入住率为73%,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之一。与此同时,2022年上半年酒店总数较2021年上半年也增长了8%。

此外,迪拜刚刚荣获2023年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大奖最佳目的地第一名,这是Tripadvisor历史上第二次有城市蝉联该奖项。作为旅游行业内的权威奖项,“旅行者之选”榜单凝聚了全球旅行者智慧和经验,代表着获奖者具备优异的品质、服务和价值。迪拜蝉联该奖项充分证明了迪拜为促进经济和旅游生态系统所做的努力,是迪拜迈向“世界最受游客欢迎和最宜居的城市”愿景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迪拜旅游局始终致力于将迪拜打造成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长期与旅业同仁保持紧密的合作。此次旅业推荐会借中国团队出境游开放的契机,将迪拜在过去三年的新变化、新发展向旅行社同仁做了全面介绍,四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航空、阿联酋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也出席了活动,并向业者介绍了航线航班恢复情况。据介绍,此次全国推介会还将陆续走进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深圳、青岛。

作为不断发展的目的地主张的一部分,迪拜近年来推出了许多新兴热门景点,包括以2020迪拜世博会为基础建造而成的迪拜世博城;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图书馆——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图书馆;还有迪拜最著名的地标之一未来博物馆,游客可以在此探索未来几十年社会的发展趋势;高达219.5米的Sky Views Dubai,在此游客不仅能参与观景台、玻璃滑道、边沿步道项目,还能登楼眺望远方壮观的城市天际线;当然还少不了位于朱美拉棕榈岛的大型度假胜地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带游客领略餐饮体验、水上活动和奢华生活的新高度。

迪拜未来博物馆©迪拜旅游局

Sky Views Dubai©迪拜旅游局

2023年,迪拜还将迎来许多重要活动,除了经典的迪拜美食节、迪拜夏日惊喜、迪拜健身挑战赛、迪拜购物节外,还于2月举行了世界首脑峰会,将于11月举办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众多节庆与重大国际会议落地迪拜,无疑将促进迪拜旅游业快速发展。

迪拜旅游局密切关注游客消费变化趋势,通过游客与真实体验视角,向媒体介绍更深度、主题性的迪拜故事。

迪拜旅游局2023年“迪拜,好久不见”媒体专场活动合影(北京站)

北京站媒体活动还邀请了北京文艺广播的主持人苗珊和环球旅行达人及资深旅游博主哈先生上台分享他们的迪拜印象,带领现场的媒体朋友一起感受迪拜文化,重温迪拜魅力。

媒体分享环节(北京站)

媒体专场活动中,迪拜旅游局不仅和媒体朋友们分享了迪拜旅游的最新资讯,还融入了簇绒、手工烛台等互动体验环节,中国新风潮结合迪拜元素,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媒体参与互动体验(北京站)

迪拜旅游局多年来持续深耕中国市场。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前,中国是迪拜第五大客源市场,接待游客98.9万人次。中国出境游开放后,迪拜一如既往地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且坚持“欢迎中国”战略,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设施,用全新的景点给中国游客带来更加出色的旅游体验。随着中国境外游市场的开放,相信疫情前中国游客纷纷到访迪拜的盛况将很快重现。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迪拜购物节烟花秀惊喜回归!璀璨烟花持续点亮夜空

    2023年12月25日

  • 第七届迪拜健身挑战赛报名启动 一起来追求更为积极的生活方式吧

    2023年10月31日

  • 第29届迪拜购物节重磅回归——满满惊喜,待你一一体验

    2023年10月25日

  • 迪拜夏日惊喜节:尽享酒店最佳优惠,在迪拜度过精彩夏日

    2023年07月27日

  • 夏日钜惠,一年一度的“Kids Go Free”活动开启 带孩子来迪拜体验非凡夏日

    2023年07月17日

  • 迪拜2022年上半年接待712万国际游客

    2022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