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DESCENTE x BRAM VAN DIEPEN联名滑雪系列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来源:DESCENTE

驭雪飞翔,凌越极地

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宣布与知名时装设计师BRAM VAN DIEPEN推出联名滑雪系列。BRAM VAN DIEPEN是目前欧洲炙手可热的时装设计师之一,设计风格独特,高级、平衡是他设计的关键词,与追求专业性、科技创新和匠心工艺的迪桑特,碰撞融合,产生出奇妙的创意火花,为滑雪爱好者打造高专业性和时尚性的服装。

滑雪者身处自然之中,俯冲滑行,雪道飞驰,和自然建立联结。此次联名滑雪系列,双方聚焦在优雅的双板滑雪运动,灵感来源于超自然环境,BRAM VAN DIEPEN试图在幻想和现实中找到一个平衡,将颜色及图案以高级时装的视角演绎,结合迪桑特滑雪服的专业功能性和最新锁温科技,呈现滑雪运动的终极美感和对自由的极致追求。

DESCENTE x BRAM VAN DIEPEN联名滑雪系列

此次联名系列包括专业滑雪服和冬季生活方式单品,颜色以极光绿、冰川蓝、极地白融合迪桑特经典黑,超自然美学设计和冰雪运动感的完美融合。此次宣传大片由加拿大摄影师Bryan Hyunh掌镜,结合CG虚拟创作,呈现超自然极光和冰雪环境,引力场的形变,巧妙地将超自然的奇幻感和高级时装态度融合。

联名系列专业滑雪服均配置DESCENTE最新推出的SPACE WARMER with HEAT NAVI锁温科技, 蓄热持温,时刻保障冰雪爱好者的运动舒适;采用防风防水透气的DERMIZAX面料,无惧风雪;同时,系列专业滑雪服使用MOTION 3D立体版型,每一处服装剪裁和功能细节,都是迪桑特的匠心工艺表现。

DESCENTE x BRAM VAN DIEPEN联名滑雪系列 专业滑雪服

兼顾时尚和功能性的高质感羽绒服,以雪地极光和卫星拍摄的雪山纹路为设计元素,打造满印图案。采用独家HEAT NAVI科技面料,吸收太阳光转化为热能,冬日持续蓄热。

DESCENTE x BRAM VAN DIEPEN联名滑雪系列 羽绒服

当滑雪者滑过,在雪道上留下蜿蜒的轨迹,记录着一次次挑战的进程。设计师将这道优美的曲线用在内搭产品的设计中,由内而外激发着滑雪爱好者去开启下一段挑战之旅。

DESCENTE x BRAM VAN DIEPEN联名滑雪系列 内搭

DESCENTE x BRAM VAN DIEPEN联名系列除了包括专业滑雪服、滑雪内搭和高端羽绒服,还有配饰及鞋款打造多元品类。此次联名特别打造鞋款POLAR LTR X BRAM,在登山靴基础上融入本次极光主题设计元素。外底搭载VIBRAM MEGAGRIP橡胶大底,兼具非凡抓地力和耐穿性。低帮款采用BOA® FIT SYSTEM,只需启动旋钮,即可实现精准贴合。

DESCENTE与BRAM VAN DIEPEN联名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突破,滑雪运动、自然、时尚三个元素强强融合,打造了极富实验意义时尚滑雪单品,鼓励滑雪爱好者驭雪飞翔,凌越极地。

10月18日,88件限量款连体滑雪服,在迪桑特官方小程序开启抽签,10月21日在迪桑特官方小程序、天猫旗舰店、北京三里屯DKL店、上海中信泰富DKL店,全系列首发,并于11月1日在全国线下指定门店正式上市。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DESCENTE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