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九龙仓酒店公布尼依格罗度假酒店品牌延伸计划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来源:九龙仓酒店

近日,九龙仓酒店宣布旗下奢华酒店品牌尼依格罗将进军度假酒店领域,计划于中国内地、泰国和日本陆续推出首个系列的尼依格罗度假酒店。

总部设立于香港的九龙仓酒店,其运营业务遍及中国内地、香港和菲律宾。近日,九龙仓酒店宣布旗下奢华酒店品牌尼依格罗将进军度假酒店领域,计划于中国内地、泰国和日本陆续推出首个系列的尼依格罗度假酒店。

九龙仓酒店总裁汤姆斯•塞尔克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全新的尼依格罗度假酒店品牌。品牌所倡导的卓越艺术与设计时尚的氛围、以及真诚的服务精神,将与追求‘时尚雅致’生活方式的悠闲顾客产生共鸣。”

每间尼依格罗度假酒店都将是一个精致奢华的目的地,拥有丰富的自然户外景观,以及适合情侣和多代家庭旅行的恬静空间。除了设计引人入胜的泳池和非凡的艺术作品,尼依格罗度假酒店还将设有别具一格的茵园礼堂,供到访宾客举行活动,放飞创意。

与如画般郁郁葱葱的美景相得益彰的是丰富的宾客体验 – 包括非凡的餐饮概念、康养护理、培育环保理念的儿童探索俱乐部、沙滩俱乐部,以及探索自然的各式户外活动。 
更多九龙仓酒店资讯
更多
  • 九龙仓酒店宣布推出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Maqo”

    2023年09月22日

  • 九龙仓酒店宣布推出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Maqo"

    2023年09月13日

  • 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 正式开业

    2018年01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