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泰佩思琦(Tapestry)携旗下三大品牌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6日  来源:Tapestry

共享开放机遇,同创美好生活

2022年7月26日,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泰佩思琦(Tapestry)携旗下三大品牌COACH、kate spade及Stuart Weitzman 正式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多元创新的产品组合及各具特色的品牌风情再赴消博之约,以期能够为各方伙伴及消费者带来一场美好体验。

“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不断完善,进一步释放海南市场发展动能,也为消费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浪潮及机遇。而作为聚焦全球消费精品、汇聚各方优质资源的重要平台,消博会更帮助我们深化与各方伙伴及消费者的互动与相通,持续推动消费创新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泰佩思琦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Yann Bozec)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参展,也期望在这个大舞台上遇见更多伙伴,携手赋能时尚消费,助力同创美好生活。”

携新而来,共探美好

本次参展,泰佩思琦旗下三大品牌携众多首发新品亮相。COACH在本届消博会上带来多款特色展品,两大首发系列更是引人注目——COACH弯月系列及逗趣可爱的表情包系列。弯月手袋尽显时尚灵动之韵,轻启夏日序曲;而玩味十足的表情包手袋Coachies系列则碰撞出不同性格色彩,彰显当下个性时尚生活方式;另外,品牌还带来与波普艺术家Tom Wesselmann的全新艺术合作胶囊系列,并于近期推出以海南为灵感的独家限定系列——沁蓝之夏,于碧海蓝天白云中展现海岛夏日的专属浪漫。

玩味十足的表情包手袋Coachies系列

Tom Wesselmann艺术合作胶囊系列及COACH弯月系列

COACH中免独家限定系列·沁蓝之夏

kate spade则带来热烈缤纷的夏日限定系列“Cabana假日空间”,优雅格调、摩登设计及别致色彩呈现独具魅力的品牌风格,诠释乐观积极的现代女性精神;明亮热情的色块,玩趣十足的图案,融入夏日多彩的生命力,为假日带来了无限美好的遐想。此外,品牌最新七夕系列也浪漫登场,以别致色彩和趣味风格诠释甜蜜爱意,释放心动信号。

kate spade夏日限定系列Cabana假日空间及2022七夕系列

Stuart Weitzman携2022早秋系列新作亮相,全新THE SHINE系列和HOLLYWOOD系列高跟鞋璀璨夺目,通过独家热融合技术将施华洛世奇水钻饰于鞋面,尽显灵动闪耀,绽放女性自信光芒;于本届展会首发的新品DOWNTOWN主题系列鞋靴则融合了舒适实穿功能与摩登前卫风格,彰显独树一帜的时尚生活态度。

THE SHINE系列和HOLLYWOOD系列

DOWNTOWN主题系列鞋靴

本次参展,展区以轻工业风设计元素为主导,空间简约通透,各品牌空间均亮点纷呈、各具特色。COACH展区营造沉浸式生活场景感,呈现充满乐趣、兼具复古潮流的生活方式;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个性化定制空间亦别具风采,在工艺与创意的融合中展现品牌魅力。kate spade充满夏日风情的“Cabana假日空间”化身城市度假胜地,清新闲适;Stuart Weitzman则打造成为优雅简约的生活体验馆。展会期间,旗下品牌也将于现场进行为期3天的直播,并与全国24家店铺展开连麦互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云端”数字化赋能零距离观展,为各方伙伴带来更多元化的线上体验,共享一场美好时尚之旅。

COACH、kate spade、Stuart Weitzman三大品牌展台一览

深化合作,同谱新篇

今年四月,泰佩思琦集团于海南自贸港正式设立中国旅游零售总部,这一里程碑合作也标志着泰佩思琦在海南的发展迎来全新局面。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加强人才储备及技术创新力量,不断探索数字化发展战略,大力拓展全渠道服务,持续加码旅游及免税市场发展,推动消费创新升级。

聚焦海南市场,泰佩思琦及旗下品牌不断探索以海南为灵感的特色产品与市场活动,并将一系列公益赋能项目落地海南,以期为消费者打开更多美好生活空间,助力年轻梦想的腾飞。今年夏天,旗下品牌COACH在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三亚后海打造限定海滩快闪空间,在这片热情海湾带来时尚潮流新地标。去年冬天,品牌亦携手中免集团在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设立海南地区的全球独家限时快闪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的惊喜与体验。而消博会期间,集团也正式将“COACH基金会·驰梦而行”公益项目落地海南,泰佩思琦将与数所海南高校展开合作,通过助学、奖学等多种方式,鼓励和支持当地青年人才积极探索,实现梦想,持续助力青年人才发展。

共享开放机遇,同创美好生活。未来,泰佩思琦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拓宽数字化发展旅程,在进一步深化市场布局的同时,携手多方合作伙伴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中国消费创新升级贡献力量。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Tapestry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