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匹克X卢浮宫博物馆联名系列大秀 用世界艺术诠释新国货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来源:匹克

2020年11月8日,一场以“敢于美”为主题的匹克-卢浮宫博物馆联名系列大秀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举行。

当中国科技遇见世界艺术会碰擦出怎样的潮流新风?2020年11月8日,一场以“敢于美”为主题的匹克·卢浮宫博物馆联名系列大秀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举行。大秀发布的一系列集艺术、科技和潮流于一体的联名系列运动潮流产品,巧妙地将卢浮宫博物馆里融合人类文明精华和艺术表达的文艺作品,完美地融入到匹克独有品牌精神内核和创新科技之中,向中国运动与潮流爱好者们展示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潮流盛典。

匹克与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人类文明的精华和艺术的制高点的卢浮宫博物馆进行联名,旨在直面用户评论的“丑”。为了更好地向世人呈现本次设计的创新与尝试之作,匹克特邀中国设计力量代表、著名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与匹克四大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在产品上对设计、材质、开发等层面全方位的挑战与突破,将 “艺术”与“科技”的主题演绎到极致。

在“艺术”之美的产品创造之中,设计师们将卢浮宫博物馆无数旷世藏品作为设计元素,把匹克品牌标注性三角形元素巧妙应用,鞋、服的设计融入了街头、时尚与潮流的服饰形态,将艺术扑面而来的巨大魅力,如《蒙娜丽莎》、《维纳斯》、《胜利女神》……融入了街头、时尚与潮流的服饰形态,以超宽松轮廓、绑带叠加、可拆卸等方式,展现出了生机盎然的活力和创造力。

在科技的通道上,设计师们将卢浮宫博物馆有关的旷世之作,如浮光掠影悉数闪现于鞋、服之上,镭射幻彩、杜邦纸金属色和透明PVC等多种面料,折射出未来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呈现出“科技+艺术”的融合之美。众多明星大咖、时尚圈、体育圈权威人士与其他嘉宾纷纷前来助阵,一同体验了联名产品的魅力。

匹克·卢浮宫博物馆联名系列大秀充满新鲜感和时尚感,给匹克注入了不甘平凡的血液,不断地传递全新的“敢于创新”、“敢于美”的品牌主张,让越来越多消费者看到匹克的改变。为了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到本次联名系列产品,匹克将在11月11日发售多款卢浮宫博物馆联名鞋服产品,并在未来多个季度中陆续上市。

匹克与卢浮宫博物馆联名大秀,仅仅是匹克“I CAN PLAY”品牌理念的开始。未来,匹克还将致力于产品设计、研发上的不断探索与突破,带来更多中国本土运动品牌的产品创新与尝试制作,让“中国运动科技新国货”的新名片走向世界。

更多匹克资讯
更多
  • 匹克体育以2.1%的市场份额高居亚马逊篮球品类销售排行第五位

    2020年09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