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江诗丹顿发布Malte马耳他系列烟青色中国限量款腕表 限量发行100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来源:江诗丹顿创

瑞士高级钟表制造商江诗丹顿于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全球首发Malte马耳他系列烟青色中国限量款腕表。这款纤巧优雅的时计以粉红金表壳搭配烟青色珍珠贝母表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限量发行100枚。

当夜色褪去,晨光破晓,天空呈现出迷人的烟青色——这一代表着黎明的颜色,被寄予了象征着无限可能的美好希冀。江诗丹顿特别选用这一优雅色调装点珍珠贝母表盘,推出全新Malte马耳他系列烟青色中国限量款腕表,并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全球首发,致敬在每一天的晨光中满怀着探索之心,开启全新视野的女性。

精致美学设计

采用了江诗丹顿标志性的酒桶型表壳的全新Malte马耳他系列烟青色中国限量款腕表,散发着柔美的女性气息与精致风范。江诗丹顿的酒桶型表壳自1912年诞生以来便魅力非凡,一直是品牌创意美学传统的代表。这款中国限量款腕表限量发行100枚,每一枚均拥有独立编号。精致的弧形表壳采用18K 5N粉红金打造,闪烁着温润的光泽。纤细的粉红金指针缓缓划过略微拱起的烟青色表盘与粉红金镶贴时标。其中,12点和6点位置设有18K 5N粉红金罗马数字镶贴时标,6点位置还特别设置细腻的小秒盘。这款Malte马耳他系列烟青色中国限量款腕表搭配与表盘同色的烟青色鳄鱼皮表带,可与纤细的手腕轻柔贴合。

手动上链机芯

Malte马耳他系列烟青色中国限量款腕表的独特魅力,还源自其精妙的内“芯”世界。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盖,钟爱高级制表技艺的女士可以欣赏到1400 AS机芯经典而精巧的美学细节。机芯中处处可见由品牌标志性抛光打磨技艺修饰而成的内角,这些精致细节均由江诗丹顿技艺精湛的工匠手工润饰而成。由品牌自行研发并制造的1400 AS手动上链机芯直径仅为20.65毫米,主要搭载于江诗丹顿的小型表款及女士时计作品中。这枚机芯的动力储存约40小时,驱动着小时、分钟与小秒针以平稳而精准的节奏运行。

瑞士高级钟表制造商江诗丹顿于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全球首发Malte马耳他系列烟青色中国限量款腕表。腕表以粉红金表壳搭配烟青色珍珠贝母表盘,并配以与表盘同色的烟青色鳄鱼皮表带。全新时计限量发行100枚,每一枚均刻有独立编号。

更多详情,敬请点击以下链接:江诗丹顿天猫官方旗舰店


更多江诗丹顿创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