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卡塔尔航空自7月26日起恢复多哈-广州客运航线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来源: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很高兴宣布自7月26日起恢复卡塔尔首都多哈飞往广州的定期客运航线,初期每周运营一班。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很高兴宣布自7月26日起恢复卡塔尔首都多哈飞往广州的定期客运航线,初期每周运营一班。作为华南地区的经济与贸易中心,广州是近期卡塔尔航空全球航线网络内最新恢复的航点之一。先前,卡塔尔航空已宣布恢复飞往巴厘岛、马尔代夫、贝鲁特、贝尔格莱德、柏林、爱丁堡、拉纳卡、布拉格、萨格勒布、安卡拉、桑给巴尔、乞力马扎罗、布加勒斯特、索非亚、威尼斯等地的国际航线。

多哈-广州客运航线的恢复标志着卡塔尔航空不负众望、强势回归本地市场的决心和承诺,中卡两国的乘客将迎来便捷的往来渠道,前往世界其他地区的乘客则可通过卡塔尔航空的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进行中转。哈马德国际机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机场,近期在2020年世界机场大奖评选中,连续第六次获得了“中东最佳机场”这一称号。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 (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恢复飞往广州的客运航班是卡塔尔航空重塑航线网络、助力复工复产的重要一步之一,也表明了我们对区域市场出行需求和全球连通性逐步复苏的信心。自疫情最初爆发以来,我们始终选择坚定地与中国站在一起,并承诺免费承运世界范围内中国驻外使领馆募集的防疫物资,开启‘绿色通道’,患难与共,共克时艰。”

“在维持定期货运航线的基础上,我们还额外执行了大量包机和‘客改货’航班,以满足本地市场不断增长的进出口货物运输需求。随着客运航线的恢复,卡塔尔航空在中国内地的航班量将达到每周52架次,涵盖客运、货运及客机腹舱货运服务,每周可提供超过2,500吨的单向货运运力。”

“此外,我们一直保持与政府机构的紧密合作,确保获得监管部门批复的同时,加紧更新机场检疫检验作业流程,并严格部署机上安全和卫生措施。广州客运航线的恢复将为中卡两国建立新的空中桥梁,为我们的乘客和旅业合作伙伴带来益处。我们将继续秉承保障乘客安全回家的使命,在运营环境允许的情况下,适时增加飞往中国内地的航班频率和通航城市。”

卡塔尔航空在全球客运和货运市场的份额在近三个月内得到了显著增长。在一些其他航空公司因疫情暂停服务的情况下,但卡塔尔航空仍然维持了大批航线的稳定运营,执行超过17,000架次航班,其中包括300架次特别包机任务,一共助力全球超过200万名乘客回家团聚。卡塔尔航空还在全球范围内加大了货运运力的投入,每日执行高达180架次全货运航班,已承运超过58万吨的货物。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卡塔尔航空已经通过同各国政府、非政府组织紧密配合,以定期货运航班和新增包机任务的方式,优先为疫区保障超过25万吨医疗和救援物资的运输,总量相当于2,500架满载货物的波音777货机。

前期,卡塔尔航空还针对疫情防控要求,优化了客舱机组人员及乘客的机上防控措施,进一步保障航班运营安全。其中包括要求客舱乘务员在机上工作期间穿戴防护服,佩戴手套、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卡塔尔航空还对机上服务流程进行了优化,以减少机组人员和乘客之间的直接接触。此外,乘客在飞行途中则可免费获得卡塔尔航空贴心准备的防护套装,其中包含防护口罩及面罩,乘客须在飞行途中全程佩戴。卡塔尔航空准备的防护面罩有两种标准尺寸,可供成人及儿童乘客在飞行中使用。

卡塔尔航空将根据各国入境管制措施的放宽和旅客运输需求的变化,分阶段逐步恢复其全球航线网络的运营,计划在七月底前恢复超过70个目的地。公众可以访问卡塔尔航空官方网站的“疫情旅行提示”页面了解最新的通航城市信息。

航班时刻表(2020726日起)

始发地

目的地

航班号

起飞时间

抵达时间

班期

多哈(DOH

广州(CAN

QR 874

01:10

14:00

每周日

广州(CAN

多哈(DOH

QR 875

18:00

21:20

每周日


更多卡塔尔航空资讯
更多
  • 卡塔尔航空成为 F1 锦标赛官方航空公司和全球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将出席2024年德国柏林旅游交易会,发布第二代元宇宙数字机组人员 “Sama”

    2024年03月04日

  • 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以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开通全新航线

    2024年02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全新旅行套餐,助力国际米兰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2024年01月17日

  • 卡塔尔航空与国际足联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至 2030 年

    2023年11月28日

  • 卡塔尔航空庆祝在华20周年,与中国市场携手飞翔、并肩前行

    2023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