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德国高级制表工艺和美学典范呈现,格拉苏蒂原创推出议员卓越系列限量款腕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格拉苏蒂原创

议员系列作为格拉苏蒂原创五大经典系列之一,凭借着简约、优雅的风格,成为品牌德国高级制表艺术的代表。

一直以来,德国制表重镇格拉苏蒂(Glashütte) 打造的时计以高品质机械、精湛工艺和经久美学而著名。秉承175年的原创精神,格拉苏蒂原创腕表以现代、典雅的设计,全面展示德国传统制表工艺,专为中国腕表鉴赏家打造了五款限量版议员卓越腕表,完美呈现品牌优异的精准度、稳定性、运行时间,并贯穿德式美学法则。

议员系列作为格拉苏蒂原创五大经典系列之一,凭借着简约、优雅的风格,成为品牌德国高级制表艺术的代表。此五款不同外观的议员卓越腕表,表盘均由手工制作,其中两款表壳为红色18K金,分别配以靛蓝和皓白表盘,另外三款表壳为精钢,分别搭配靛蓝、银河灰和皓白表盘。整个系列表款,大气沉稳又不失个性的设计风格,令佩戴者在举手投足间充分展示绅士魅力,让人为之侧目。

Senator Excellence 议员卓越腕表-中国限量款

奢华高贵,尽显男性魅力

明亮又光泽的红色18K金表壳,搭配靛蓝太阳纹表盘,以及红色18K金时针、分针、秒针和刻度。表壳以交替抛光和缎面拉丝,搭载棕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以及红色18K金针扣或折叠扣。表盘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能够呈现出渐变效果,充分展现奢华高贵气质,搭配正装后尽显男性魅力。

经典优雅,展示摩登个性

红色18K金表壳搭配优雅的皓白表盘,蓝钢时针和分针、蓝色扫秒针和刻度,并搭载深蓝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和红色18K金针扣或折叠扣。既经典又优雅,不落俗套,充分展示摩登个性,为男士日常穿搭点睛。

低调沉稳,传递刚毅品性

42毫米精钢表壳经过抛光和缎面拉丝处理,表盘呈现出醒目的靛蓝太阳纹饰面,搭配白色18K金刻度和镀铑时针、分针和秒针,搭载黑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可牢固佩戴于手腕之上。低调又沉稳,传递男士的刚毅品性。

典雅大气,彰显男士格调

此款精钢议员卓越腕表,采用银河灰表盘,配以垂直拉丝饰面,蓝色刻度、蓝钢时针和分针以及蓝色扫秒针,如同浩渺银河,大气而极具男士格调。

简约精致,凸显冷静品格

这一款精钢议员卓越腕表,呈现出简约精致的皓白表盘,搭配蓝色刻度、蓝钢时针和分针以及蓝色扫秒针。清爽的设计风格,更能凸显出绅士的冷静品格。

可靠精度:Calibre 36机芯

格拉苏蒂原创始终如一高度重视腕表的可靠性和坚固性。五款议员卓越腕表均采用品牌自主研发的Calibre 36-01自动机芯,其中的硅质摆轮游丝可帮助腕表提升走时精度,扩展后的单个发条盒可达100小时的动力储备,频率达4赫兹(每小时28,800振频)。

这款机芯主要通过两种方式确保其稳定性,一是优化设计,减少了部件数量并去除了可能易受磨损的部件,例如通过优化上链结构减少上链过程中的能量损失,以提升机芯持续的高性能;二是采用一种新型卡口固定架,用于固定表壳内的机芯——类似于用于相机镜头的卡口固定架,从而使整个结构具有出众的抗震性,且易于组装和保养,最终实现高稳定性。

卓越品质

每一款腕表都有为期 24天的卓越性整表测试结果,以检验证书的形式为其品质提供证明,并且格拉苏蒂原创腕表的所有拥有者都可以在线访问有关各种测试程序的综合信息以及详细的腕表测试结果。

尊享体验

每一款议员卓越腕表中国限量版均配备雅致限量表盒,光泽黑色漆面上银色Senator Excellence标牌彰显其卓越身份,为每一位腕表表主带来尊享体验。

经典、沉稳、实力,格拉苏蒂原创在颜值和制表工艺上的出色表现,让这些优秀时计作品为其拥有者们忙碌的生活提供了长久陪伴,并维护它们“德国制造”原产地印章的声誉。

更多格拉苏蒂原创资讯
更多
  • 龙腾万里,幸运与力量相随——格拉苏蒂原创发布全新偏心机芯倒置腕表龙年限量版

    2024年02月04日

  • 自信人生 个性力量——格拉苏蒂原创以臻美时计展现当代女性风格

    2024年01月26日

  • 德雅昭彰 腕间卓越——格拉苏蒂原创以经典时计演绎绅士魅力

    2024年01月19日

  • 岁末佳期 璀璨佳节——格拉苏蒂原创经典计时伴您共享精致节日时光

    2023年12月22日

  • 德系美学 创意色彩——格拉苏蒂原创以卓越时计演绎夏日多巴胺别样魅力

    2023年08月07日

  • 绚烂冬季,华彩节日——格拉苏蒂原创缤纷色彩装扮暖意圣诞

    2020年12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