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温润时光 致意父爱——江诗丹顿父亲节腕表臻品推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来源:江诗丹顿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江诗丹顿悉心甄选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Patrimony传承系列、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及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腕表,以温情时光致谢每一位父亲,赞颂父亲的无私关爱。

他的肩膀宽厚广阔,支撑我的奋力成长;他的大手坚韧有力,携起我的美好梦想;父爱深沉亦温柔,是无边无界,是一点一滴,在悠长时光里,伴我们探索世界,勇敢飞翔。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江诗丹顿悉心甄选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Patrimony传承系列、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及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腕表,以温情时光致谢每一位父亲,赞颂父亲的无私关爱。

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全日历腕表

型号:4000E/000R-B438
价格:RMB 274,000

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全日历腕表采用直径40毫米的18K 5N粉红金表壳,饰有乳光旭日纹装饰的单色表盘上饰有金质阿拉伯数字、时标、时针和分针。腕表搭载的2460 QCL/1自动上链机芯为星期、日历、月份和月相显示提供了充足动力,22K镂空摆陀上更饰有马耳他十字造型装饰。与3年就需调校一次的普通月相对比,其更为精密的设计结构和高精准度,意味着其精密月相显示每122年才需调校一次。表盘12点位置的两个矩形视窗,分别用于显示月份和星期。日期由金质中央指针指示,而位于6点位置的月相盘则由蓝色夜空和18K金质月亮组成。腕表搭配棕色鳄鱼皮表带,休闲又有雅趣。

Patrimony传承系列超薄万年历腕表

型号:43175/000R-9687
价格:RMB 600,000

Patrimony传承系列超薄万年历腕表沿袭了该系列一贯的纯粹简约风格,拥有简洁的线条、圆滑的轮廓、纤巧的梯形小时刻度、棒形指针、微拱的弧形表盘设计和镶嵌凸圆形金珠的分钟刻度。乳白色镀银表盘上,月牙形月相盈亏显示盘宛若深蓝色夜空中的一轮金色明月。腕表配有直径41毫米的18K 5N粉红金表壳,搭载1120 QP自动上链机芯,机芯厚度仅为4.05毫米,却可以为小时、分钟、万年历及月相盈亏显示功能提供充足的动力。腕表配有深咖色鳄鱼皮表带及18K粉红金折叠式表扣。

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超薄万年历腕表

型号:4300V/000R-B064
价格:RMB 600,000

该腕表搭配18K 5N粉红金表壳,厚度仅为8.1毫米,彰显精致纤薄。透明银色漆面表盘上不仅配有18K 金质夜光指针和时标,还设置了万年历以及月相盈亏显示。作为目前品牌所有万年历表款中最为纤薄的作品之一,这枚腕表搭载了江诗丹顿标志性1120 QP/1机芯,这枚自动上链的超薄机械机芯共有276个零件,整体厚度仅为4.05毫米,却能为万年历及月相功能提供充足动力。防水的深度50米,动力储存40个小时,其日历显示功能直到2100年才需调校一次,是名副其实的时计杰作。腕表配有可快速替换的18K 5N粉红金折叠式表扣和深蓝色鳄鱼皮或橡胶表带。

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三问陀飞轮腕表

型号:6500T/000R-B324
价格:RMB 3,560,000

该腕表完美融合了精湛技艺与美学精髓,搭配44毫米粉红金表壳,银乳白色表盘上饰有独特的手工机刻雕花图案,18K 5N粉红金小时与分钟指针偏置于表盘上部,为6点钟位置的陀飞轮装置预留了展现空间。腕表搭载了由品牌自行研发并制造2755 TMR机芯,集三问报时和陀飞轮两大主要的钟表复杂功能于一身,动力储存约58小时。粉红金表壳搭配深棕色鳄鱼皮表带,尽显绅士儒雅风范。

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陀飞轮腕表

型号:6000T/000R-B346
价格:RMB 920,000

圆形阶梯式表壳、纤细表圈、轨道式分钟刻度圈、棒状时标和太妃针,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陀飞轮腕表将该系列标志性的特色集于一身。2160机芯作为品牌自行研发并制造的首款自动上链陀飞轮机芯,置于直径41毫米的18K 5N粉红金表壳内。腕表通过中央指针指示小时和分钟,小秒针位于6点位置的陀飞轮框架之上,乳光银色表盘与深棕色鳄鱼皮表带相得益彰。

更多江诗丹顿资讯
更多
  • 俞飞鸿佩戴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出演热播剧《玫瑰之战》

    2022年08月10日

  • 爱意怦然,时光以诺——江诗丹顿七夕甄品推荐

    2022年07月28日

  • 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镂雕超薄万年历腕表荣获2020年GPHG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最佳日历与天文表奖

    2020年11月20日

  • Égérie伊灵女神系列自动上链腕表 全金材质辉映高级制表之美

    2020年11月20日

  • 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 T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中国十二生肖传奇之牛年

    2020年11月03日

  • 江诗丹顿Les Cabinotiers阁楼工匠 “乐动时光”时计鉴赏沙龙

    2020年09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