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格拉苏蒂原创以臻品时计礼献父亲节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来源:格拉苏蒂原创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格拉苏蒂原创腕表以卓越品质、经典设计,结合精湛工艺,将父爱的颜色凝聚于表盘,表达我们无尽的情意。

与母爱相比,父爱往往是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他总是以他独特的方式诠释着父亲的责任。父亲节将至,面对深沉而含蓄的父爱,我们应如何优雅地向父亲表达感恩的心呢?如果说用一种颜色来传达心意,那么在你心里,父爱是什么颜色?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将时间的色谱凝聚于表盘之中,诉说父爱种种。父爱是永不褪去的颜色,当岁月走过,才能感悟他的殷切希冀,领略生命与爱的厚重。

灰蓝之父爱,深邃如冰川

父爱,细致而真实。父爱是蓝色的,纯净如冰川,含蓄无声。正如格拉苏蒂原创Sixties Chronograph六零年代计时腕表,采用冷色系灰蓝表盘,利用精湛的表盘技艺——双层漆艺打造渐变效果,散发着雅致不失沉稳的魅力,犹如父爱蕴含着的力量,铭刻于心。表盘上6和12时位置上别具一格的阿拉伯数字、弯曲指针、钻石打磨时标和曲面表镜,采用了特有的60年代复古元素,于方寸之间,为父亲带来的特别回忆。

Sixties Chronograph六零年代计时腕表

森绿之父爱,厚重如丛林

父爱像大山,深沉而又伟岸。父亲是森林树木,用身躯为我们遮挡风雨。格拉苏蒂原创PanoMaticLunar 偏心月相腕表,表盘以森林绿色渐变,似丛林层见叠出,令人心向往之,如同父爱的厚重,殷切如许。月相显示装置的银色皎月,绿波流转,亦如爱的月光照耀我们。搭配棕色绒面路易斯安娜鳄鱼皮表带,带来些许大地的严肃与宽阔,与森林绿色表盘浑然天成,蕴藏着深远的爱之韵味。

PanoMaticLunar 偏心月相腕表

红金之父爱,热烈如太阳

父亲或许不太擅长表达,但他的爱却十分炽热。格拉苏蒂原创Senator Excellence 议员卓越中国限量版腕表,18K红金表壳,搭配优雅的哑光皓白表盘,将简约设计极致演绎,彰显德系高端时计的魅力。纤细的蓝钢时针和分针,蓝色扫秒和刻度,布局清晰大气优雅。红金款议员卓越腕表如父亲一样,承载着过去和现在,饱含着掌控时光的气魄。以父爱之名,将回忆与期许,凝结于腕上方寸。父爱是一缕金色的阳光,给予生生不息的力量,更是成长路上的方向指引。

Senator Excellence 议员卓越腕表

深蓝之父爱,浓郁如大海

父爱如海,是深蓝色的海洋,浓郁、深沉又坚定。格拉苏蒂原创SeaQ Panorama Date SeaQ大日历腕表,以醒目惊艳的外观而与众不同。深蓝色的表盘,像极了父亲的爱,如大海般宽广。表盘上点缀大量细节,4点钟方向大日历显示,与整体表盘布局完美融汇,压嵌阿拉伯数字、时标以及时、分和秒针均带有Super-LumiNova夜光,即使在昏暗的光线中,也能清晰读时。搭载获奖机芯Calibre 36的“高品质保证”令SeaQ Panorama Date SeaQ大日历腕表的安全性更加有保障,精湛的工艺制造出疏而不漏的“潜在”品质,正如父爱默默一路相伴。

SeaQ Panorama Date SeaQ大日历腕表

父爱崇高而伟大。一句“父亲节快乐”,表达我们对父亲的惦念与关心,而父爱的点滴,都值得我们用一生来细细品味。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格拉苏蒂原创腕表以卓越品质、经典设计,结合精湛工艺,将父爱的颜色凝聚于表盘,表达我们无尽的情意。

更多格拉苏蒂原创资讯
更多
  • 龙腾万里,幸运与力量相随——格拉苏蒂原创发布全新偏心机芯倒置腕表龙年限量版

    2024年02月04日

  • 自信人生 个性力量——格拉苏蒂原创以臻美时计展现当代女性风格

    2024年01月26日

  • 德雅昭彰 腕间卓越——格拉苏蒂原创以经典时计演绎绅士魅力

    2024年01月19日

  • 岁末佳期 璀璨佳节——格拉苏蒂原创经典计时伴您共享精致节日时光

    2023年12月22日

  • 德系美学 创意色彩——格拉苏蒂原创以卓越时计演绎夏日多巴胺别样魅力

    2023年08月07日

  • 绚烂冬季,华彩节日——格拉苏蒂原创缤纷色彩装扮暖意圣诞

    2020年12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