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HOGAN全球代言人吴磊演绎2020春夏广告大片 探索“自然真我”奢潮理念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本季系列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生态瑰宝传递的迷人精致,将人类从都市剥离,回归大自然的夏日丛林,享受奢潮公路旅行体感,仿佛回归本真的自我形态,将HOGAN一贯传承的奢潮风格与大自然的俏皮奔放融合呈现。

2020年2月,HOGAN发布全新2020春夏广告大片。此次广告大片由HOGAN全球代言人吴磊摩登演绎,经过一年的蜕变,吴磊在镜头前更加收放自如, 为HOGAN运动鞋履的奢潮品质增添耀眼光芒。2020广告大片中,吴磊以酷感魅力的奢潮形象亮相,穿搭新款春夏系列奢潮鞋履,尽显昂扬之姿。

本季系列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生态瑰宝传递的迷人精致,将人类从都市剥离,回归大自然的夏日丛林,享受奢潮公路旅行体感,仿佛回归本真的自我形态,将HOGAN一贯传承的奢潮风格与大自然的俏皮奔放融合呈现。2020春夏系列对于细节处的色彩把握尤为出彩,不同材质的拼接使用,使得奢潮风尚贯穿始终。

2020春夏URBAN TREK系列奢潮运动鞋

所到之处,登顶巅峰。URBAN TREK系列奢潮运动鞋在2020春夏再度起航,以户外运动鞋为设计灵感,将功能性、耐久性和实用性结合得无懈可击。吴磊所穿搭的鞋款的哑光白配色极具新鲜感,穿插其中的透明橡胶鞋檐细节更为整体风格带来一抹新意,使其具有独树一帜的强烈造型感。富有层次的橡胶底与鞋侧两条“八字形”,给较为硬挺的鞋履带来新潮的未来触感。

(价格:5400元)

2020春夏H383系列复古跑鞋

吴磊穿搭的春夏新款H383系列复古跑鞋以柠檬黄为亮点,将丛林绿设置于周身,仿佛置身于亚马逊神秘探险之旅。同色系深色罗缎材质作为HOGAN Logo的主体,质地考究,摆脱常规原则。鞋底柠檬黄与暗夜蓝的色段对比,内敛与巧思兼收并蓄,打造具有雅致风范的复古鞋款。H383系列鞋履风格休闲,经典隽永。

(价格:3300元)

2020春夏ACTIVE ONE系列奢潮运动鞋

HOGAN 2020春夏 ACTIVE ONE男士系列沿袭实用且时髦的奢潮态度,吴磊以挺拔的姿态,青春派的穿搭将其动感呈现。鞋履用岩石红的色块表达,提供纯粹的视觉夏日丛林探险盛宴。整体设计看似硬朗却在细腻缝线细节间携了几分随意,奢潮而不矫作,时髦而不失质感。鞋头的部分则以圆弧状增添细节,与其鞋身之处的亮色“H Logo”相辅相成,同色系的圆弧鞋带搭配使鞋面更加大胆,成就2020春夏的点睛之选。

(价格:3600元)

2020春夏INTERACTIVE CUBE系列奢潮运动鞋

HOGAN 2020春夏INTERACTIVE CUBE男士系列在保持其原有剪裁的同时,将亚光效果橡胶处理牛皮呈现出经典两面皮革材质,使鞋面设计更富高级质感,鞋身更加柔软,鞋底更加轻盈,是适合都市等多种场合出行的运动鞋履。吴磊所穿搭的这款白色配色散发出浓烈的现代都市气息,红色与黑色色块在鞋尾的融合出奇制胜,是时尚街头炙手可热的都市动感“小白鞋”。

(价格:3500元)

吴磊所着另一款黑金配色INTERACTIVE CUBE男士系列将高级质感凸显,匀称的比例结合利落的线条令该鞋款实用百搭,动感十足又不失时尚气息。高科技尼龙嵌饰沿袭了HOGAN标志性风格特征,都市风尚融会贯通。简洁但不失层次感的鞋面采用了动感的线条和饰有极具贵气风格的黑金新尾翼,为都市奢想家带来全新的选择。

(价格:4000元)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