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欧舒丹南法枕梦助眠喷雾 助您整夜好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3.21 世界睡眠日之际,欧舒丹暖心带来南法枕梦助眠喷雾,蕴含普罗旺斯薰衣草、佛手柑、柑橘、甜橙及天竺葵 5 种具有舒缓功效的精油组合,一喷化雾,有效促进睡眠,释放疲劳及压力,享受一夜的好眠时光,让身心重拾健康平衡。

3.21 世界睡眠日之际,欧舒丹暖心带来南法枕梦助眠喷雾,蕴含普罗旺斯薰衣草、佛手柑、柑橘、甜橙及天竺葵种具有舒缓功效的精油组合,一喷化雾,有效促进睡眠,释放疲劳及压力,享受一夜的好眠时光,让身心重拾健康平衡。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紧张情绪等时常会令人难以入眠,即使入睡, 也处于浅睡眠之中,无法释放积压的疲劳及压力。欧舒丹南法枕梦助眠喷雾,经欧洲睡眠研究中心进行睡眠测试证实,睡前在枕边喷一喷,能提前分钟进入睡眠状态,每晚多安睡 16 分钟。

 欧舒丹南法枕梦助眠喷雾,蕴含种植物精油。其中薰衣草精油,被誉为“普罗旺斯的紫色黄金”, 有效放松舒缓,促进睡眠;佛手柑精油,清新怡人,能缓解焦虑、沮丧和紧张情绪;甜橙精油,有耀眼温暖的阳光特质,温润甜美的香气,可以释放紧张情绪和压力,改善焦虑所引起的失眠,令人迅速心情开朗;柑橘精油,细致优雅的甜味,清新的气息,能抚平沮丧与焦虑,其性质温和,含有丰富的维他命 C,能镇静助眠;天竺葵精油,气味甜而略生,富含多种微量矿物元素,可以通经活血,并有深层净化及收敛效果。

睡前,在枕边喷上欧舒丹南法枕边喷雾,仿佛整夜都置身于薰衣草的田野和芳香之中,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惬意宁静,令身心彻底放松,助一夜好眠。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