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铂尔曼艺术家的游乐场——《旅行·艺术》展览亮相上海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铂尔曼酒店宣布艺术家的游乐场之 《旅行·艺术》巡展于2018年3月24日在它的最后一站——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开始展出。

铂尔曼酒店宣布艺术家的游乐场之 《旅行·艺术》巡展于2018年3月24日在它的最后一站——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开始展出。《旅行·艺术》展览在此举行之前曾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和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相继展出并大受欢迎,展览中,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以-旅行箱为主题,运用绘画、雕塑和堆叠等媒介,创作出15件各具特色的装置艺术作品。

此次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的展览,除此前的六位艺术家之外,还有三位艺术家新加入并分别对这一主题进行了各自的诠释。

《旅行·艺术》展览由苏冰担任策展人,展现了九位艺术家如何在-旅行箱这样的平常之物上寻找到丰富多元的艺术灵感。对于多数人而言,出差或者休闲度假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在展览中,这些旅行箱里装上了历史的小片断、狂乱的波普艺术色彩、思乡之情,或者以充满趣味的个人视角将旅人比作在星际间舞蹈的宇航员。这些艺术装置将为我们带来多重情感体验,启发我们以全新的角度来思考旅行的本质以及人类的存在。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奢华与高端酒店运营副总裁乐睿思(Christophe Lauras)表示:“推出铂尔曼艺术家的游乐场的概念,是为了践行品牌对设计、艺术和摄影的承诺,发扬当地文化,与全球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开展合作。《旅行·艺术》展览于2017年末在广州开启,随后在今年早些时候迁至南京,现在又来到了上海。我们获得了非常积极的评价。宾客们喜欢艺术家的游乐场活动,并且欣赏这种将品牌的活力文化和特别体验相结合的方式。”

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麦卫春(Joseph Mak)说:“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地处上海最繁华的地区。酒店致力于帮助全球新一代身处互联网时代的高雅旅行者实现工作与休闲的完美平衡。能够在上海多元文化交融的中心地带让艺术家通过铂尔曼的平台以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材料和风格来表达对旅行的感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2018年3月24日至5月31日,《旅行·艺术》 展览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大堂向宾客和公众开放。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