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2017德国葡萄酒中国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由德国葡萄酒协会主办的2017德国葡萄酒中国年会于1月31日完美落下帷幕,近60位德国葡萄酒进口商/经销商、德国葡萄酒认证讲师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由德国葡萄酒协会主办的2017德国葡萄酒中国年会于1月31日完美落下帷幕,近60位德国葡萄酒进口商/经销商、德国葡萄酒认证讲师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2017年度会议

年会上,德国葡萄酒协会中国区项目总监黄忱女士(Jeuce Huang)、项目经理吴坦先生(Mateus Wu )与多家德国葡萄酒进口商/经销商分享了2017年德国葡萄酒发展状况及相关重要数据,对2017德国葡萄酒协会一整年的市场活动做了回顾与总结,并与现场来宾共同对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做了探讨与展望,发布了2018年德国葡萄酒协会市场推广计划。

颁奖典礼

颁奖环节共颁发出四大类别奖项,包括2017年度德国雷司令周最佳餐酒搭配奖、2017年度德国雷司令周最佳零售商奖、2017年度德国葡萄酒最佳进口商奖以及2017年度最佳德国葡萄酒讲师奖,以表彰2016年在中国市场上积极推广德国葡萄酒作出贡献的优秀人士及企业。其中,21位杰出人士及企业获得了奖项和证书。奖项由黄忱女士亲手颁发,现场所有嘉宾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优秀进口商代表主题演讲

此次年会德协邀请了三位优秀进口商代表出席发表专题演讲,分享经验,共商德国葡萄酒的未来与发展。

精彩的经验分享为现场的德国葡萄酒进口商提供了新的商业思路,各位来宾随后展开了热情的交谈与讨论。相信在2018年,德国葡萄酒在中国会有更好的发展与提升!

活动当晚,现场所有嘉宾亦参与了一场BYOB晚餐,大家带来的德国酒款丰富多样,与餐食搭配恰到好处,让与宴者们享受到了不同风格的精品德国葡萄酒带来的美妙!现场觥筹交错,推杯换盏,气氛十分热闹融洽!

德国葡萄酒带来的美妙不止如此,德国葡萄酒协会全体成员期待在2018年所有德国葡萄酒活动上与您再次相会,邀您一同品鉴、感受德国葡萄酒的多姿风采与魅力!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