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巴黎 La Réserve 酒店为中国旅行者推出“东方巴黎”入住计划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来源: Michel Reybier Hospitality 酒店集团

巴黎 La Réserve 酒店为中国旅行者推出专属优惠,“东方巴黎入住计划”包括多项个性化服务。

温馨私密的巴黎 La Réserve 酒店(La Réserve Paris -Hotel and Spa)与米歇尔·雷比尔(Michel Reybier)位于日内瓦和拉马蒂埃尔的标志性产业保持着一致性。巴黎 La Réserve 酒店远离传统五星级宫殿酒店的风格,它好似一处私人都市豪宅,向那些希望分享独特旅行理念的宾客开放。它也是一份邀请,邀请宾客从另一个特别且个人化的视角来体验世界上最伟大的旅游之都。

这处具有典型奥斯曼特征的建筑执着于传递法式生活方式,成为室内设计师 Jacques Garcia 理想的游乐园。米歇尔·雷比尔因 Jacques Garcia 与这个时代之间独有的共鸣而选择了他。酒店展示了一个时期的风格,细致到最微小的细节,并与本地特质保持着和谐。酒店的 26 个套房和 14 间客房是 19 世纪巴黎式高贵风尚的精髓体现。每个房间均配有私人管家。

酒店拥有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 Le Gabriel,行政主厨 Jérôme Banctel 会为宾客奉上以季节为灵感的现代法式料理。这意味着令人难忘的佳肴会被发掘,并在它们的自然荣耀中被再次发掘:强化,但永不伪装。这令餐饮风格与巴黎 La Réserve 酒店拥有者米歇尔·雷比尔所确定的理念保持了同一调性,他提倡的是“精益求精致力于服务宾客,可在这里日常用餐,同时坚持寻觅优质美味。”

美食美酒之旅将延续至 La Pagode de Cos,这是对二级葡萄酒列庄 Cos d’Estournel 的致敬,这一酒庄为米歇尔·雷比尔所有。La Pagode de Cos 诚邀宾客踏上美馔香料之旅。在 19 世纪私人公寓风格装点的 Grand Salon 中,有一处高贵又轻松的区域,那里带有浑然天成的优雅格调,行政总厨 JérômeBanctel 将在此处奉上令人耳目一新的“香料之路”之旅。他带领我们前往印度、中国、日本,以及越南,通过一系列不可错过的美味佳肴来展示这些目的地。

16 米长的室内泳池边有三间理疗室,健身区域配有教练以及蒸汽浴室。这些设施营造出宁静氛围,宾客可在这里彻底释放压力,并与日常烦恼完全脱离。男士没有被忘却,他们可享受一系列于摩登绅士不可或缺的服务。
瑞士科学抗老品牌 Nescens 为男士和女士提供多种优质护理项目,包括按摩和抗老医美产品。这些服务的发展所基于的,是对老龄化生物机制和现有可有效减缓岁月影响的措施的了解。完全个性化的身体与面部疗程将根据个人需求和愿望量身定制。所有 Spa 护理项目包括发型和美甲服务同时也对巴黎 LaRéserve 酒店的公寓住客和外部预约开放。

巴黎 La Réserve 酒店为中国旅行者推出专属优惠。“东方巴黎入住计划”包括多项个性化服务,如 VIP迎宾、适应中国旅行者需求的每日美味中式早餐;早餐提供各类经典中式食物如粥、包子和中国茶,客人可在客房中舒适享用,或于 La Pagode de Cos 用餐。酒店内讲中文的侍酒师可确保中国宾客能尽享最佳餐酒搭配。

酒店之外,另有独具特色的巴黎体验项目正等待着宾客前往。体验由中文专家导游带领。巴黎 La
Réserve 酒店的团队极其乐于定制设计当地行程,让宾客领略“前所未见的巴黎”。宾客不妨乘坐戴高
乐将军的座驾,追溯至 70 年前,感受巴黎解放的场景;或踏入不对公众开放的城市豪宅,体验昔日辉
煌,聆听向导讲述的精彩故事…巴黎是最佳购物之地,客人可在中文导购陪同下享受购物乐趣,或与古董艺术品专家同行,前往跳蚤市场寻觅不同年代的珍稀物品,体验砍价、淘货之乐,并于 ma cocotte 餐厅用午餐。


文章关键词:LaRéserveParis 巴黎
更多 Michel Reybier Hospitality 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La Réserve 日内瓦酒店推出专为中国旅行者打造的最新入住计划

    2017年06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