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达美与东航携手重启“穿梭中国” 行李直挂服务,为浦东中转旅客提供便利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7日  来源:达美航空

这一服务将大大提升旅客在上海浦东换乘达美和东航航班的中转体验。

搭乘达美航班从美国前来中国、并经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转乘东航航班的旅客,现在可以将其行李直接托运至中国内地的目的地城市。同样,旅客从中国内地城市经由上海浦东转乘达美航班前往美国,也可以在其出发城市将行李交给东航,直接托运至美国。无论是搭乘入境或出境航班,旅客在上海浦东中转时,均无需重新托运行李,从而可以轻松办理入关或出关手续,然后直接登机。这一服务将大大提升旅客在上海浦东换乘达美和东航航班的中转体验。

这一被称为“穿梭中国”(TransChina)的行李直挂服务,目前可覆盖达美航空合作伙伴东方航空及其子公司上海航空运营的、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港或出港、返往于中国近100个城市的航班,也包括与达美航空共享代码的航班。

2018年6月,在东航的大力支持下,达美航空成为率先在中国推出行李直挂服务的第一家外航。受新冠疫情影响,该服务于2020年2月暂停。2023年7月17日,达美航空作为外航再次率先恢复这项便捷的客户服务。 

达美航空中国区总裁黄康先生表示:“通过与东航的战略合作,我们能够为经由上海浦东中转往返于中美之间的双方共同的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我们将继续紧密携手,为我们的中国和美国客户打造更加卓越的旅行体验。”

美国达美航空和中国东方航空同为天合联盟成员,双方于2015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通过战略合作,达美和东航得以在中美航线更加高效地应对竞争,为中国和美国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并在提升客户体验方面共同展开投入。达美与东航目前每周运营260余个代码共享航班。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达美航空资讯
更多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2024年01月16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连续十三年荣登榜首:达美航空再次被评为BTN年度最佳航企

    2023年11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