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京东隅艺术快闪空间带来全新合作系列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来源:北京东隅

恰逢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在京举办之际,北京东隅携手来自深圳的青年艺术家,也是参展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的艺术家黄原,在酒店大堂的空间里共同呈现其系列作品《舒适圈》。

北京东隅一直以富有艺术气息和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著称。这次,恰逢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在京举办之际,我们有幸携手来自深圳的青年艺术家,也是参展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的艺术家黄原,在酒店大堂的空间里共同呈现其系列作品《舒适圈》。

艺术家黄原作为剪纸非遗传承人,最初是以特色纸雕作品走入大众视野,他的纸雕作品获得过不少奖项并被博物馆所收藏。在接触到潮流艺术后,他将传统艺术文化与潮流艺术相结合,形成了如今具有他本人特色的艺术绘画风格。

黄原通过柔软的笔触及画风,融合中式水墨的画法,以自家所养的三只猫而发想,创作出神态各异的猫作为其作品的主角,用惬意猫生拟人化。他的作品中都贯穿着流畅的线条,仿佛这就是他笔下的“舒适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舒适圈,这里有你熟悉的人与物,有你感到愉悦的一切。就像鱼儿在水中畅游、鸟儿在天空翱翔。这里让你感到自然而舒展。然而,艺术家不仅仅只是为了诠释他所理解的舒适圈,更多的是希望观者通过他的作品进行思考,尝试探索更多未知,迈出舒适圈,让自己得到成长。

《舒适圈》艺术快闪将持续在北京东隅一层大堂展出至2023年5月15日。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东隅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东隅

    2022年11月17日

  • 北京东隅行政总厨教你做菠菜沙拉 精心挑选品质菜肴为你奉上安心外送餐单

    2020年03月05日

  • 北京东隅惊奇探险之旅,与您狂欢万圣节

    2018年10月11日

  • 仙酒吧精酿啤酒音乐节再次来袭

    2018年09月27日

  • 北京东隅将承办2018中国世界杯开蚝大赛

    2018年05月07日

  • 北京东隅二月餐饮活动

    2018年0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