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比利时VEDETT野性释放 开启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  来源:VEDETT

今年,玩酷奇趣的VEDETT与比利时街头艺术家和纹身艺术家A SQUID CALLED SEBASTIAN联名合作,在啤酒瓶身上描绘了3只活灵活现的动物:赤龙、霸熊和灵虎,展现潮酷街头艺术,释放野性,打造全新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VEDETT Extra White Limited Edition 2020),为

来自比利时传奇酿酒家族督威摩盖特集团(Duvel Moortgat)的明星精酿啤酒品牌VEDETT一如既往地特立独行,无拘无束,不断保持着品牌活力。去年抢到首批VEDETT白熊啤酒限量版的幸运儿们应该都知道:它很不一般!今年,玩酷奇趣的VEDETT与比利时街头艺术家和纹身艺术家A SQUID CALLED SEBASTIAN联名合作,在啤酒瓶身上描绘了3只活灵活现的动物:赤龙、霸熊和灵虎,展现潮酷街头艺术,释放野性,打造全新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VEDETT Extra White Limited Edition 2020),为啤酒爱好者开启一场饕餮盛宴。

(图一:VEDETT白熊啤酒与艺术家A SQUID CALLED SEBASTIAN联名合作)


此次与VEDETT联名合作的 A SQUID CALLED SEBASTIAN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街头艺术家,他以创作大胆而生动的形象闻名。他的作品曾被选送至众多展览和世界各地的壁画节展出,目前在巴黎、上海、蒙特利尔、迈阿密、帕特雷等地都能找到这些令人赞叹不已的壁画。


A SQUID CALLED SEBASTIAN年少时住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自儿时起,他就受到当地街头涂鸦文化的耳濡目染,对古典文艺复兴和超现实主义创作情有独钟,也因此为他日后的绘画风格奠定了基础。1989年他们举家搬迁至比利时。来到比利时读大学的他,主修漫画书设计,不论走到哪里,总是随身带着速写本和铅笔。毕业后他从事过广告业,对艺术怀有满腔热血的他不满足于此。于是决定将全部精力专注于艺术创作。

现在,他在根特市工作,坚持将内心的愿景和灵感诉诸画笔,将超现实的图像和极富表现力的真实肖像相互碰撞、融合是他绘画的常见主题,他凭借独具一格的画风创造出一个超现实的世界。

霸熊创作手稿 人与动物的元素碰撞出独特火花这次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的创作灵感来自人与动物之间的联系,A SQUID CALLED SEBASTIAN 表示:“人们喜欢按照动物的特性,将自己与某种动物联系到一起。这次的创作受到这样的启发,将人与动物的元素碰撞出独特火花,在我的脑海中形成无限遐想。”

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 灵虎

图四: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 赤龙

如何将VEDETT特立独行的品牌态度和极具个性的风格融入在艺术创作中,对A SQUID CALLED SEBASTIAN无疑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他主要的创作领域通常是纹身、插图和壁画,但这次却是在啤酒瓶的瓶身创作。面对挑战,他无所畏惧,一往直前。这一次,他将和VEDETT一起向世界展示他的艺术天赋和创作才华。“在组合素材构图的时候,我确实遇到了困难和挑战。但是,当我的设计印上酒瓶瓶身的那一刻,所有的困扰便都迎刃而解了。” A SQUID CALLED SEBASTIAN笑着说道。

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 霸熊

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延续白熊啤酒一贯的比利时进口高品质和经典配方,采用天然原料酿造,色泽朦胧,滋味清新。瓶装的VEDETT白熊啤酒未经过滤,保留了小麦,酵母,香料等诸如此类的天然成分漂浮在瓶中,因此它的色泽可以用“云雾缭绕”来形容。在斟酒之前需要转动酒瓶,以便让沉淀在瓶底的酵母更好地溶入啤酒之中。

虽然看上去云雾缭绕,VEDETT白熊啤酒的口感却格外清爽怡人,若有似无的芫荽的香气配合着橙皮香气,芳香四溢,清新怡人,微微的苦度与迷人的余味,使啤酒的口味层次更加丰富、完整而均衡,让人回味无穷。

(图六:VEDETT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产品图)


售价和购买渠道

VEDETT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在天猫“督威旗舰店”发售,也可前往各大商超及酒吧购买,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0元/瓶。


品名:

VEDETT白熊啤酒2020限量艺术款

风格:

比利时白啤

产地

比利时原装进口

色泽:

淡金色,天然原料使得啤酒看上去云雾缭绕,

泡沫细腻洁白

香气:

橙皮柑橘芳香四溢,清新怡人

规格:

瓶装 - 330ml

保质期:

12个月

酒精度:

4.7%

最佳品尝温度:

3°C

产品信息


敬请登录www.vedett.cn 获取更多VEDETT讯息或成为“VEDETT明星”

或是关注VEDETT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VEDETT白熊啤酒

更多VEDETT资讯
更多
  • VEDETT 白熊“酒瓶明星志”2022年刊发布 带你走进“敢玩”人生

    2022年08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