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旅游资讯
第七届迪拜健身挑战赛报名启动 一起来追求更为积极的生活方式吧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这项备受期待的年度活动已经开始报名,它鼓励人们每天进行30分钟的锻炼,持续30天。

(©迪拜旅游局)

备受期待的第七届迪拜健身挑战赛(Dubai Fitness Challenge,简称DFC)现已开放注册报名,现在是时候系上你的运动鞋,拿起你的健身装备,迎接挑战,收获好身材了。

这项由迪拜王储兼迪拜执行委员会主席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于2017年发起的迪拜终极健身赛事,今年将达到新的高度。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运动员,还是追求更健康的未来的初学者,挑战赛都欢迎你的加入。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健身活动之一,迪拜健身挑战赛每次都能激起公众的无限热情。

本届迪拜健身挑战赛将于10月28日(周六)至11月26日(周日)在全市范围举行,为期一个月,鼓励居民和游客在30天内每天进行30分钟的体育锻炼。迪拜健身挑战赛的目标是将迪拜变成世界上最活跃的城市之一,通过免费开放的健身村、社区中心、课程和活动等日程安排来激励人们参与其中。

(©迪拜旅游局)

今年的迪拜健身挑战赛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它以三个为期30天的健身村为特色,包括备受喜爱的DP World风筝海滩健身村,这是迪拜最具标志性的海岸景点之一,也是一个热闹的体育活动场所;还有全新的RTA Mushrif公园自行车中心,包括引导自行车道,泵道和免费自行车租赁;以及由Meraas提供的Run and Ride中心,它将成为俱乐部、顶级品牌以及所有跑步和自行车爱好者的终极目的地。在长达一个月的活动中,有600个免费的健身课程和400多个小时的活动任你选择。这些活动都将以迪拜著名的天际线为背景,全新的场馆将完美地满足人们的需求,并支持他们的30X30目标,即用30(分钟/天)x30(天)的目标来拥抱积极的生活方式。

(©迪拜旅游局)

挑战赛还将在全市25个社区健身中心开展,包括迪拜硅谷绿洲(Dubai Silicon Oasis)、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ubai Multi Commodities Centre,简称DMCC)、哈塔(Hatta)、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简称DIFC)和迪拜警察俱乐部(Dubai Police Officers Club),这些地方将提供免费的体育活动和健身课程。

由DP World推出的迪拜之旅将于11月12日(周日)回归。在道路和交通管理局的支持下,它将为家庭、休闲骑手和自行车爱好者提供真正难忘的体验,他们将沿着谢赫扎耶德路和迪拜市中心骑行,并经过迪拜的标志性地标。更令人兴奋的是,由Mai Dubai主办并由Sun and Sand Sports赞助的广受欢迎的迪拜跑(Dubai Run)也将回归,参与者将沿着谢赫扎耶德路蜿蜒而行。11月26日(星期日)是迪拜健身挑战赛的高潮,届时,所有家庭、业余跑步者和专业人士都有机会参加世界上最大的免费趣味跑步活动。上一届挑战赛中,这两项活动的参赛人数都创下了纪录,共有34,897名自行车运动员、19.3万名跑步者、慢跑者和步行者参加了迪拜跑。

此外,还有一个令人兴奋的全新大型活动:迪拜站立式桨板运动,它将迪拜健身挑战赛的日程增加新的趣味。活动将于11月18日(星期六)举行,以标志性场地哈塔为背景,保证会为人们带来一天难忘的健身体验。参与者将参加指导培训课程和大规模挑战活动,然后在宁静的日落瑜伽中放松身心。为了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参与者可以乘坐免费交通,并获得优质桨板。

(©迪拜旅游局)

迪拜节庆和零售部(DFRE)首席执行官Ahmed Al Khaja表示:“在迪拜王储兼迪拜执行委员会主席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富有远见的领导下,迪拜健身挑战赛持续激励着居民和游客采取更积极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更健康的未来。年复一年,迪拜健身挑战赛已经发展成为全市最大的健身活动之一,这表明了我们的领导层的决心,即致力于确保迪拜成为世界上最活跃的城市之一。今年,我们将与阿迪达斯等众多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更丰富、更具包容性的健身活动和赛事。我们的重点是鼓励每个人——无论是居民还是游客,无论他们的年龄或健康水平——拥抱户外活动,完成为期30天,每天30分钟的锻炼。”

迪拜体育委员会秘书长Saeed Hareb阁下表示:“迪拜健身挑战赛是迪拜王储兼迪拜执行委员会主席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的一项开创性倡议,体现了领导的愿景和目标,即建立一个更注重社会福祉和城市活力、促进公民之间和谐相处的繁荣环境。此外,这一倡议还强调了日常体育运动对建立一个积极健康的社会的重要作用。自活动成立以来,迪拜健身挑战赛取得了显著的成功,在酋长国内外都有深远影响。我们相信,这一举措的影响将超越30天,因为许多体育爱好者在之前几届活动后,已经开始在城市各地定期进行体育锻炼,并对健身给身心健康带来的诸多好处有了新的认识。我们很荣幸与迪拜经济和旅游部合作,举办第七届迪拜健身挑战赛。”

迪拜健身挑战赛由迪拜经济和旅游部(DET)和迪拜体育委员会组织,赞助合作伙伴包括DP World、Dubai South、Mai Dubai、Meraas、迪拜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合作协会包括Sun and Sand Sports、AVIV Clinics by DP World、迪拜商会(Dubai Chambers)、阿联酋航空、阿联酋迪拜国民银行(Emirates NBD)、Etisalat by E&、Mubadala Health、奥普帝蒙(Optimum Nutrition)、Talabat、Shamal – 风筝海滩、 伊玛尔(Emmar);官方伙伴包括Aster Hospitals、Clinics and Pharmacy、Arabian Automobiles Co、信诺(Cigna)、中东飞鹰(Emarat)、Lipton、SIRO;媒体合作伙伴包括Arabian Radio Network(简称ARN); 政府伙伴包括迪拜救护车服务公司(Dubai Corporation for Ambulance Services)、活动安全委员会(Event Security Committee)、迪拜知识和人力发展局(Dubai Knowledge and Human Development Authority,简称KHDA)、迪拜市政府、迪拜警署、以及阿联酋学校教育机构(Emirates Schools Establishment)。

访问活动官网www.dubaifitnesschallenge.com即可进行注册或了解更多信息。

更多迪拜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第11届迪拜美食节将于本周拉开帷幕,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美食活动和体验

    2024年04月18日

  • 迪拜购物节烟花秀惊喜回归!璀璨烟花持续点亮夜空

    2023年12月25日

  • 第29届迪拜购物节重磅回归——满满惊喜,待你一一体验

    2023年10月25日

  • 迪拜夏日惊喜节:尽享酒店最佳优惠,在迪拜度过精彩夏日

    2023年07月27日

  • 夏日钜惠,一年一度的“Kids Go Free”活动开启 带孩子来迪拜体验非凡夏日

    2023年07月17日

  • “迪拜,好久不见”北京站推介会圆满举行

    2023年02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