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使领馆
史蒂夫·希尔出任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首席执行官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3日  来源:LVCVA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董事会已选举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为新一任首席执行官,自2018年9月1日起生效。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简称LVCVA)董事会已选举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为新一任首席执行官,自2018年9月1日起生效。希尔将成为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的第九任领导,接替退休的首席执行官罗西·瑞内考特(Rossi Ralenkotter)。

史蒂夫·希尔表示:“很荣幸董事会选举我担任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的首席执行官。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是内华达州南部地区经济的重要助力。我期待与我们强大的团队及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创新,改善拉斯维加斯及周边地区交通,助力其发展以保持拉斯维加斯作为商务和休闲旅行者的首选目的地。”

史蒂夫·希尔在拉斯维加斯已居住30多年。他于1987年创办了银州材料公司(Silver State Materials),为当地许多项目供应建筑用材。出售银州材料公司之后,2011年希尔被内华达州州长布莱恩·桑多瓦尔(Brian Sandoval)任命为内华达州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GOED)的首任主任,他领导和制定了“推动内华达前进”计划,以实现内华达经济的多元化。任职期间,他还协助创办了多个项目,如新内华达劳动力创新项目(Workforce Innovations for the New Nevada)、Battle Born风险投资基金和知识基金(Knowledge Fund)等,对当地高等教育、劳动力发展和商业孵化产生了深远影响。

内华达州州长布莱恩·桑多瓦尔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史蒂夫·希尔帮助建设了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许多酒店和度假村,而作为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的首任主任,他帮助内华达州招商引资,吸引全球最具创新力的企业进驻内华达州。我相信史蒂夫在LVCVA会同样成功;LVCVA在对的时间选择了对的领导。”

希尔在内华达州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任职期间,特斯拉、苹果、Solar City、巴克莱卡、亚马逊和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纷纷在内华达州投资建立业务,他在其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后,桑多瓦尔州长任命希尔为南内华达旅游基础设施委员会(SNTIC)主席,该委员会负责审查并向州长和立法机关推荐需审批的重大经济发展提案。SNTIC审查了多项提议,并建议批准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District)扩建和改造项目以及拉斯维加斯突击者队主场体育场(the Raiders Stadium)。希尔还被选为拉斯维加斯体育场管理局主席,该机构负责监管体育场的建设与运营。他同时也是南内华达体育委员会(Southern Nevada Sporting Event Committee)成员,该委员会致力于吸引更多重大体育赛事活动进驻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董事会主席劳伦斯·威客利(Lawrence Weekly)表示:“史蒂夫可以说是从白手起家到对本地市场了如指掌,我们相信他高超的运营才智将确保我们斥资14亿美元的扩建项目为拉斯维加斯当地会议会展产业带来变革般的意义。我们相信他将继续带领LVCVA进行变革,保持我们作为世界顶级会展中心和目的地营销机构的地位。”

希尔的新上任正值LVCVA激动人心的时期,因为LVCVA即将迎来自成立以来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的扩建和改造项目。该项目包括140万平方英尺(约13万平方米)的扩建空间,其中至少有60万平方英尺(约5.6万平方英尺)的展区。该项目将帮助拉斯维加斯吸引更多业务,并促使现有客户继续在拉斯维加斯发展其会展活动。

更多LVCVA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