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旅游资讯
卡塔尔旅游局首次参展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的一系列线上推广举措即将登场

卡塔尔作为新目的地国家将于2018年4月16日至18日期间,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上首次亮相。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QTA)携手来自多哈的12家卡塔尔优质旅游资源供应商现身卡塔尔展区,与中国旅行社、媒体和消费者沟通交流,面对面为他们介绍卡塔尔的旅游资源。

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代局长哈桑·安·伊卜拉欣(Hassan Al Ibrahim)说道:“我们在COTTM的首次亮相是向中国游客展示卡塔尔丰富的文化遗产、自然宝藏及当地人民热情好客的绝佳机会,也是今年大力开展中国旅游市场的重要一步。” 他继续说道:“我们正在与卡塔尔当地酒店、旅游行业紧密协作,以确保他们可以提供符合中国游客偏好和需求的优质服务。”

2017年9月,卡塔尔成为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其前身为中国国家旅游局)批准的旅游目的地国家(ADS),即可接待中国旅行团,并在中国境内开展卡塔尔旅游相关推广工作。同时,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立了代表处。

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首席市场营销及推广官拉西德 阿奎尔斯(Rashed AlQurese)先生表示:“借这次参加COTTM的契机,我们很荣幸的宣布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的一系列线上推广举措即将登场,并很快会成为中国游客和行业合作伙伴了解卡塔尔,以及获取出行规划资讯的重要工具。”

线上推广举措包括,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推出了一款全新在线中文学习工具——Tawashqatar。旅行社可随时随地便捷登录,或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助力于他们快速成为卡塔尔在中国旅游市场的认证旅游专家。此外,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已注册新浪微博及微信官方账号,中国游客及合作伙伴可直接关注,轻松了解卡塔尔旅游最新动向。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和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 携程宣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得益于卡塔尔签证政策的调整,持有中国护照的公民可在入境时获得免签,并可在境内停留30天。另外,卡塔尔航空是全球屡获殊荣的五星航空公司,拥有六条直飞中国大陆,包括北京、广州、重庆、成都、上海和杭州的航线。


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27%,数据分析显示,中国已成为卡塔尔游客资源增长最快的市场。


今年COTTM上卡塔尔12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将真实且全面地展示卡塔尔独特的文化魅力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卡塔尔展台位于11号展厅325号展台,此次参展的卡塔尔旅游行业代表包括:


1. 多哈阿玛里酒店

2. 卡塔尔朝阳之旅

3. 假日别墅酒店

4. 多哈万豪侯爵城市中心酒店

5. 半岛指南

6. 沙迦度假村水疗中心酒店

7. Retaj酒店管理集团

8. 多哈瑞吉酒店

9. 多哈火炬酒店

10. 卡塔尔国际探险公司

11. 卡塔尔航空公司

12. 多哈W酒店及公寓


COTTM结束后,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将在中国各地举办一系列的旅游贸易相关活动,包括4月18日在北京举办的卡塔尔之夜招待酒会,以及4月19日及20日分别在上海及广州举办的行业研讨会。



文章关键词:卡塔尔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